close

最近收了10首歌,是由JYJ所推薦適合在開車時聽的歌,

聽到有天及在中推薦的歌曲,我並沒有太驚訝

但是在聽到俊秀推薦的音樂時,一股莫名的喜悅打從我的心底升起,

驚豔! 真的是驚豔!!!!!

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曲風,卻是我平常會聽且喜歡的曲風,

剎那間,我腦裡只有一個想法....

金俊秀,我真得很想把你!!!!

     

 

俊秀真的是我的理想型,

我一向喜歡腦子聰明,很有想法,有才華的男生,重要的是要有樂觀的天性,

笑起來微瞇的眼還有如陽光般的燦爛笑容(我就是被SJ始源的笑容煞到)

而且要性感....這點跟笑容一樣重要...會完全激起我的費洛蒙沸騰,

以上的條件,俊秀完全符合了,而且還更甚!!

 

我愛上俊秀的什麼呢?

第一次迷上俊秀是因為"咒文"的MV

那是俊秀最瘦的時期,完全的雕刻美男,

重點是........金俊秀跳舞超性感,

很多人覺得允浩跳舞很讚,是舞王,我卻是有點不以為然的,

俊秀的舞姿會燃燒我的費洛蒙,允浩的不會,允浩當然是很棒的,

但是...他太常展現這個部分在綜藝節目上,看到最後,我會覺得似乎怎麼跳都是那些,

沒有新鮮勁,而俊秀呢?

俊秀的身材是圓身的體型,又有緊繃的優美臀線,腰部的柔韌及柔軟度教人驚嘆,

所以秀秀擅長性感的舞姿,但是性感中有一絲妖嬈,卻又能爆發男人強勁的力道,

臉上表情又能完全配合音樂意境的變化,

許多韓國知名音樂評論家對俊秀都會稱讚其對音樂力解之迅速與透徹,

這一點除了表現在歌唱的詮釋上,也同樣表現在舞蹈的展現上,

"Intoxication" 正是最佳例證!!

完全消化建英哥困難且密度高張力強的男人味編舞,

我私心以為,這張單曲在日本可以賣到第二名,俊秀的舞蹈也著實功不可沒!!

這個視頻的創作者將俊秀的MV及上節目<<MUSIC STATION>>,好像還有另一個音樂節目,

及參加<<2010 GIRL AWARD>>現場演出的部分剪輯在一起我個人絕得邊的挺不錯的^^

在MV 的製作花絮中有訪問舞者大家一致稱讚俊秀的身體很有力量,舞蹈動作的線條很美,

而且俊秀很有想法,在做之前他已經在帶中編排好畫面了,

所以MV的舞蹈場面只錄兩次就OK,舞者早早就收工超開心^^

對啦!!大家發現俊秀在上日本電視節目的片段,一邊跳舞還一邊偷笑嗎?

我發現在MV及其他現場表演都沒有這樣喔!

我後來推測出原因:我記得有手機網站照片有登出在中去探俊秀的班,好像就是那時候喔^^

那時在中在拍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然後不放心俊醬一個人就去探班當助理啦XDD

所以我猜,俊秀那時偷笑的表情有可能是因為在中就在前方看著他俊醬有點小害羞又很開心有在中相陪吧^^

以上存屬個人猜測,本人不負任何責任XDDDD((是說.....我最近有點關注2J說......))

 

俊秀的舞蹈性感卻不黏膩,沒有多餘動作,舞姿乾淨俐落,我還特別喜歡俊秀在咒文時期的另一首歌...

 

 

 下面這支是同一首歌,請特別注意2:00後的俊秀動作,其餘閒雜人等請自動忽視XDDDDD

 

<<MIROTIC>>

 

 是不是帥翻啦!!!!>///<

不過可惜的是我很少看到有專拍俊秀跳舞是拍全身部分的,

因為神起的編舞很多動作其實都會動到下半身,

身為韓國第一超實力大團,為他們編的舞通常不會簡單到哪裡去,

但是俊秀迷人的臉蛋及克里斯馬的表情,很難讓大砲不對著他的臉XDD

所以啦!!!若是看到只拍俊秀上半身的部分,就請注意他的表情^^

即使不是他唱歌的PART,他的表情也超融入的哦^^

這就是認真的俊秀啊~~~~~

 

再送上一支 

許多FAN當年在初看到<<XIAHTIC>>時,都會尖叫於俊秀跟女舞者的互動,

但是雖然我愛俊秀愛的快抓狂,在這個點上我倒是平常心看待,藝術嘛~~

這次<<WORLD WIDE CON>>,我還奇怪有天,在中都搞這一套啦,怎麼獨缺俊秀?

俊秀要是也來上一段,我肯定費落蒙破表啦XDDDD

光是想像俊秀的表情跟動作,我就沸騰啦啦啦啦!!!!!!!

不過重點是: 拜託!!!女舞者的身材跟臉蛋能不能找正一點的啊!!!!!之前的都讓人搖頭啊~~~

是說....沒啥女人配得上我秀啊XDDDDDD

 

 日飯做的噴血視頻

 

 再來一支

所以說.....看過俊秀的舞蹈......能不中毒的也未免太難啦XDDDDDD

 

 

<5/9  更新> 

 找到俊秀樂天廣告的花絮,雖然那套衣服很糟,把俊秀都變胖了,

但秀的舞很讚^^

 

 

有讚的再貼上來^^

第二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