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大人從"天國的眼淚"除役後,雖然有失落,畢竟它是這段日子教主生活的重心,

但更多的是放鬆及完成工作及自我挑戰的成就感^^

瞧! 教主樂呵呵的開車兜風去了

cwsxy.jpg

教主萬年不變的V字手勢(毆)

看那指頭多麼的挺直有力啊!

還有那尖的不得了的下巴??...!!!   OHMO!! 教主的倒三角臉!!!

肥嫩的下巴完全看不到啊(踢飛)  再來一張

7g9jl.jpg

真是帥死啦!!

從以前就覺得教主超適合戴墨鏡滴^^ 是因為雕刻美男的關係嗎?!

昂~~教主,人家再次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之下啦...昂~~在中哥個木順~~

我完全逃不出教主的手掌心啊!! 我是秀飯是...秀......飯

呵呵 俊秀的自拍功力真的越來越好了呢! 角度越來越會喬啦XDD

是因為在中哥潛移默化的關係嗎^^ 在中哥教得好啊!!

7stak.jpg

是說... 永弼真的是至親啊!!

不過我記得永弼不是有天的至親嗎??

以前在"明星的朋友"被有天帶出場,狂叫"有天哪~~"的那個人.......是永弼 吧???

之後就完全跟俊秀綁在一起了,連至親賢重也一樣

有天上次受訪還說現在跟賢重較少連絡......但是他跟俊秀練球練得很勤啊!默契之好咧~

難道俊秀是發揮賢內助功能,技巧性的將老公的好友全部變成自己的盟友,

以防老公搗蛋胡來時,讓這些至親出來整治老公XDDDDD

有天哪~~~不要以為我們教主你老婆真的笨(教主:我要當老公) 他是大智若愚,鳥不鳥?

啊! 還是永弼他們其實是眼線(有天的),保母(俊秀跟貓貓們的),玩伴(俊秀跟貓貓的),

還有...打退野男人、瘋女人的打手(幫有天打的)XDDDDDf_4583244_1.jpg

教主: 哼! 朴有天 你要是跟李多海傳緋聞, 老子就把往下一公尺的香豔豔的辣照PO上TWITTER,

        劈腿所有教徒給你看,你就是來100個永弼也擋不住,

        你給老子當心點!!! 災某!!!

補一個:

有沒有人知道教主的外套啥牌子的?

教主的兜風裝穿得很正得說,挖尬意!!

教主那得意上揚的嘴角,好想對他捏捏摸摸親親...甚麼甚麼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