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某些文章,讓我糾結一下身為飯的意義,

所以才有" To be a good FAN " 這篇懇求大家回應的文章,

在大家掏心掏肺之後,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好傻喔,呵呵

我為何要因為他人的觀點,而去影響自己當" 飯 " 的心情呢?

所以,我不糾結了,也不再懷疑自己,

也不會去埋怨發文的親辜,因為在他陸陸續續發的文章中,

我發現,他受到不小的傷害,而這些傷害都是來自於" 飯 "

他愛護五隻的心很濃烈,但似乎也因此成了箭靶,

希望他的心情能早日放晴...

 

其實,我發現回應我的親辜都不是很在乎自己是 "甚麼" 飯

也就是說大家會表明自己的大本命是誰,

但是其他的就不是太CARE,也不會因為大本命不在舞台上,對其他成員少應援之類的,

大家在飯的時候,內心都被愛充實得滿滿的,

我所認識的在中飯有因此冷落有天或俊秀嗎?

我所認識的有天飯對金導設計的舞台,有因為不是有天設計的而噓聲嗎?

我所認識的秀飯有因為米花黏緊緊而ANTI兩人嗎?.........(我很雷米花,但我絕不做這等下流事!!)

絕大多數的飯都秉持著尊重、愛護、欣賞自己的本命所喜歡的,

所謂愛屋及烏嘛^^

這也是讓人感動的地方!!

我相信,今天JYJ的新飯或浩珉新飯,在东神再次合體的舞台上,還是會用力的大聲應援,

因為我們都不願意傷我們的寶貝的心,

因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寶貝快樂,

難道我們用攻擊其他成員自以為是守護本命的舉動,寶貝們會不難過嗎?

我知道有很多舊飯很糾結神起合體的事情,

因為跟神起共同走過的革命情感,因為看著神起從零到天王級的地位心中的驕傲,

因為突然的被背叛......太多太多的痛苦,

這些,確實不是新飯所能理解的,

對於JYJ新飯,浩珉新飯而言,他們飯上的是現在,

是因為現在的他們的音樂,舞台表現,個人特質吸引了飯們想飯的心,

對於喜歡的人,當然會試圖想要了解他們的過去,自然會了解神起的歷史,

還有在神起時寶貝們的成長,

但是,重點來了,

因為了解,所以一定會喜歡上東神嗎?

舉例說,我是新的浩珉飯,因為了解了东神的過去,所以我也會喜歡上現在的JYJ?  反之亦然,

誰也無法百分百的肯定這個答案吧!

因為人心是很複雜的,就像吃東西,同樣是蘿蔔,有人喜歡滷的,有人喜歡煮湯,有人喜歡做成泡菜,

有人打死不吃蘿蔔,為什麼?

因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因為認知的價值觀不同,

 但是飯上的心是一樣的啊!!同樣希望他們快樂,同樣希望他們幸福,

同樣希望他們人氣爆棚,希望跟他們能一直走下去,不是嗎?

對於許多不成熟的飯,用攻擊其他成員,用假造新聞,用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手段胡搞瞎搞,

然後說,他們是要守護誰誰誰...... 真夠蠢的

你們砍向他們兄弟的利劍,同樣也在凌遲自己的本命,是守護? 還是陷害?

說到底,是為了自己的私心吧!!

想彰顯自己比其他的飯更權威嗎?

到底是在滿足自己當飯的虛榮心? 還是真正BE A GOOD FAN?

是甚麼飯到底有啥要緊呢?

只要大家認真守在自己身為飯的位置,清楚身為飯所應有的作為,

對立場不同的飯能包容,能尊重,能樂於傾聽,能溫和的指出錯誤,

不掐架,沒有本命被害妄想症,沒有權威飯的大頭症,不強出風頭,

成員們的彼此相愛,緊密聯繫,難道不是我們飯們的表率嗎? 

如果我們也能互相體諒,又哪來應援失敗之舉?

相信五隻也會樂於見到飯的團結依舊,

在东神時期,唯飯們不也在任何場合上一起為五隻應援嗎?

分裂,只會造成親者痛,仇者快罷了!!

 

我們或許永遠也不會有機會知道當初變成3+2的原因,

也不要因為一些真實性需商榷的所謂事實妄加揣測及解釋,

對於他們說出口的話理性面對,

時間,會是最好的解釋!!

 

其實,大家都不喜歡把事情複雜化,

本來嘛!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大家開心就好,

寶貝們開心,我們也開心,這樣就足夠,不是嗎?

Let`s be a "GOOD FAN"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