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cf5644jw1dg7qn2b1eyg.gif  

期待了好久,我們逆生長,永遠的萬能少年^^-----金俊秀,

終於登上韓國的電視劇螢幕了,

即便只是客串15分鐘,

但是孩子精采的表現讓我們多麼的感激...多麼的動容......

 

"女人的香氣"

這在鐵秀飯心中永遠不會忘記的劇名,

劇組演員大概會一直讓秀飯銘謝於心,

事實上在這些經歷風暴的日子以來,所有對JYJ三個寶貝伸出的友善的手,

都會讓支持他們的飯們深深的感謝,說是雪中送炭也不為過吧!

當然,孩子們的實力與努力,飯的團結衝出高人氣,

是讓許多不畏打壓的單位願意冒險一搏,

即使這當中有些仍然選擇跟惡勢力低頭,

但是又何妨呢? 辛苦奮戰而得的果實最是香甜^^

9d7a8cb369bd4d8ab11cb13e.jpg 

成為俊秀的飯,完全維護JYJ,是這一年的事...

JYJ, 這個原本只是過渡時期三人活動的名字...

很簡單的以三人名字的頭一個字母組合而成,

沒有"東方神起"來得響亮, 沒有背負期待,

更多的是不諒解,懷疑,質問,不信任,的糾結情緒重擔...

對比隊形應當是"JJY",卻使用了"JYJ",

只因為還在期待之後的再結合,因為惦記著在"TVXQ"的隊形中,

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J,Y,J,C,Y

125848991_tl.jpg  

" JYJ " 完全理所當然...

 

但是....有什麼變了呢?

 

從開始活動,在面對需講出 " 我們是JYJ " 時,

當中的略顯怯懦,猶疑,沒有自信,顫抖,甚至無法流利的說完,

有時還會自嘲的一笑,

在自報團名時,感到7年來累積的默契瞬間消失,

反而報自己的名字時還好一點,

什麼時候漸漸的一點一點克服了這樣的尷尬,

成就了今天自信的一聲 -----大家好,我們是JYJ !!

de498811579d3c5e6a63e5d0.jpg  

這一年我有幸跟三個孩子一起成長,

從不追星的我在這把年紀拋開矜持只為了俊秀,然後在中跟有天,

跟資深的飯們相比,我很努力的追趕我所不了解的,

累積我對他們的認知,

也曾對歌迷之間的謾罵對立感到無言,

我不了解只是支持自己的所愛為何需要到這樣的地步?

因為愛就可以傷害嗎?

以愛之名,就可恣意的胡作非為嗎?

我不解,也不想懂...

 

當然,我認識了更多可愛的親辜們^^

聚在一起熱烈的討論我們的本命,

交換彼此的發現,恩踢一下我們的本命XD

這樣的時刻,真的很幸福^^

三個孩子成長,我們也跟著成長,

孩子們受苦,我們跟著留了多少淚啊...

孩子們受到肯定,我們又是多麼驕傲欣慰...

孩子們得到各式各樣的機會發展,我們又是多麼欣喜若狂....

7f45af11acd15b68aec3ab65.jpg  

再回首,這一年,

完全成為男人了呢!

在個人不停的擴張才能的領域

在團隊不停的打破周遭人的眼鏡

當JYJ開始展現價值,

當三個人自我介紹" 我們是JYJ " 時

那聲音中的篤定,

眼神流露堅強的溫柔,

表情不再猶疑,

一時間,感受到你們對彼此的信任,依戀,依賴,還有...愛

我想...JYJ 會成為長久的組合,一如神話,一如SMAP........

f1632054c1dc427090ef39a1.jpg  

當然,當年你們五人也是這樣的,

但是,我卻覺得在這兩年中因為太痛苦了,

反而加深彼此的牽絆,在暴風逆襲的當中,

你們...只剩彼此了,不是嗎?

浩珉恐怕也是這樣的吧~~

在最難熬的時候,身邊陪伴的人,往往會在心中留下更深的刻痕...

 

但是沒關係的,

有些事,上帝自有安排的,不是嗎?

我只願你們現在過得好,

身體健康,隨時準備好面對更多機會,

作更多你們想嘗試的事,實現你們規劃的夢,

成長為堅強,有擔當的男人,

你們的音樂,舞蹈,已經展露出屬於JYJ的特色,

你們自己也有自己佔有的一席之地,

身為你們的飯,只會一直為你們驕傲,

為你們喝采...abe064b34b7f9c1178f05590.jpg  

 因為你們,是我們的JYJ,我們的在中,有天,俊秀

 

我們也很堅強的陪你們熬過了呢!!

不管是身在哪裡的飯,

怕你們覺得孤單,怕你們以為我們會不要你們,

怕你們感受到人氣不在,

怕你們感受到的愛在減少,

怕你們孤軍奮鬥,

所有的飯想方設法的要讓你們知道------我們始終在你們身邊,

你們要是摔下來了,我們接著呢!!

你們要是走不動了,我們推著你們走!!

前面的巨石擋著你們夢想的道路,我們徒手也要把它挖開!!

因為...

我們是如此真切的愛著你們...

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的笑著,生活著,嘻鬧著,

即使距離遙遠,

我們仍然仰望著星空中的你們---我們最美的三顆星星

f8b67de1456f31541bd81ffd.png  

在中,有天,俊秀

謝謝你們啊^^

因為你們一直一直一直很努力,

讓我們也能一直一直一直認真愛下去,

在痛在苦也為我們笑著...

真的很慶幸有你們的存在,然後讓我們遇上你們,

身為你們的飯,真的好棒喔^^

是最幸福的事!!

好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

在中,有天,俊秀

以後,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bcb9394dbed660de6738db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