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我親愛的,

有一種愛....是你終其一生念念在心,卻渴求不到,觸碰不著的....

你以為自己不會這麼不幸嗎?

那麼親愛的,

我要恭喜你,你永遠不用知道,愛到癡狂卻難以自拔的痛楚

我也要可憐你,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

宛如浴火鳳凰,涅槃重生,被愛淬鍊的心的極樂

 

愛 與 被愛 在天秤兩端,向來無法均等平衡的

我曾經嘗過被愛的滋味,那稍縱即逝,瞬間滑過的幸福,我以為會叫做一生的東西...

我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去換得

為了那短暫的一瞬,1460個日子我用來忘記,修補,那已碎在風中、紛飛的.........

所以,我太早、太早、太早便知道.......

太愛一個人 會是永無休止的折磨.......

所以我選擇順其自然,不強求就不會有愛,也不會有恨了吧...?...

 

但是....命運啊....從來就是難以預料的事呢

為何要讓我遇上你呢? 在我這樣的年紀

你是86年生的 姐姐是76年生的 整整10年的差距呢...

我用我們相距的年歲近一半的光陰 來忘卻一段感情

然而我又要用多少時間來平息愛上你勢必要面臨的痛呢

很傻吧 在你眼裡 只是一個很支持你、心疼你、很愛你、你會感謝...的飯...

而這樣的人 在這世間又何止千萬呢?

你又如何會真正在意呢?    說穿了...不過是供與求的關係罷了

你用你的美好滿足飯們的意淫 飯們用物質或精神的愛供給你達成夢想所需要的人氣

於是 我們都可以毫不留情的轉身 在我們不想要繼續這個遊戲的時候

 

423演唱會完的時候 在應該歡欣鼓舞的時刻 我卻被你徹底擊潰了

因為太痛 所以選擇逃避 告訴自己 不聽 不看 不想 完全漠視 我心愛的你

做不到呢 還偷偷關注你的消息 看到你得到MVP 還是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完全的為你驕傲

掙扎不過7天 我告訴自己 我認了

愛上就愛上了 我既然左右不了自己的心 那便由著它了

怎麼會那麼愛呢 我自己都疑惑 細數你跟我之間的距離

你在韓國 你是集萬千寵愛於一生的藝術家 相差10年的不對等關係 你是注定要在大眾面前發光發熱的人

最重要的是 你 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我沒想到在真實生活中會活生生存在的 理想型

我們的距離如此遙遠 除了遙望你 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能為你做的 許多人都能做 都在做 做得比我還好........

我對你的愛 除了每天來我的部落格晃晃的親辜們 恐怕只有上帝知曉了......

看 這就是我們之間永遠拉不近的差距

即使親眼看到你 你我之間的距離還是如此遙遠

那個我癡癡盼望23天 唯一能短暫縮短我們之間 有如千萬光年的差距的一刻  為何卻讓我心痛成癡呢?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 我站在你面前 我的愛情捧到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你卻漠然轉身....

 

是我貪心了吧 因為愛所以變得貪婪   渴望你回頭看一眼 就算只是一眼

是我太傻吧 只是飯個偶像嘛 何必這樣認真?   我卻不想我的愛 變得如此廉價

即使在別人眼中 是虛幻的鏡花水月 然而 對於一顆遙遠的星星難道不能用真心去愛嗎?

難道 我不能將你視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愛你如我的血肉嗎?

難道 我不能不理不顧 我的貪婪、絕望、癡傻、渴求、希冀、痛苦、欣喜、感動、.......單純的只用全心愛你呢

 

有人告訴我 這一切是因為我渴望被愛 或許是吧

但是 我更清楚的知道 要點燃我心中熱火的人 我從來不認為他會出現

卻是你啊 你居然會點燃我從來想像不到 我心中的熱情

讓我喜 讓我悲 讓我痛 讓我笑 讓我無邊無盡的快樂

這又算甚麼呢? 會牽動我絲絲情緒的人 竟是一顆遠在無邊無盡的遙遠天際   閃閃發亮的星星

 

我很害怕啊 怕自己不知道會被你牽引去哪

怕自己最後會失去自己 怕自己的心最後會在愛你的過程中   灰    飛    煙     滅

我更怕 現在對你的愛情 有一天會消失殆盡 那我現在的信仰又算甚麼呢?

我很矛盾吧 你也不過是個叫金俊秀的傢伙而已

我卻害怕自己將你忘記 害怕自己有一天會不在愛你...

 

那反覆折磨我的四月煉獄 你永不會知道

有一個人是多麼沮喪痛苦   失去自信   失去快樂(這原是你每日帶給我的)

而他又是如何重新堅定   認認真真踏踏實實的審視自己的心

 認了愛你是條不歸路 還決定勇敢愛下去

被笑就被笑吧   被罵就被罵吧

我與我愛的人之間   從來就是我的事    與旁人無關    那只關乎到   我   跟   我所愛的   你

金俊秀 我愛你 知道吧?!

不知道也沒關係 我知道就好

你 不過是 生在韓國 86年生 能唱能跳作詞作曲 足球MVP 燦爛笑靨 豐挺翹臀

    音樂劇天才 的 金俊秀    罷了

我 不過是 生在台灣 76年生 能吃能喝能睡 完全肥嫩 歌喉不錯 全心愛你

    不准你叫我姨母的 姐姐飯 罷了

這樣的關係  也很好

我想一生注視著你  看你高飛的樣子

即使距離再遠   即使有一天 你會飛到某個人的懷抱   

即使有一天 你也嚐到了愛情的痛

即使有一天 你跟我都慢慢變老    那曾經的美好歲月不會消失的吧

因為 我們會繼續創造下去     舊的記憶會被新的記憶堆疊   

於是    我們不會忘記

因為你說  

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之間的牽絆   我們就會幸福的

會的吧    俊秀      會的吧

 

   

 

이소라 - 바람이 분다
李素罗 - 风在吹


바람이 분다 서러운 마음에
开始起风了 一颗哀伤的心里


텅 빈 풍경이 불어온다
吹来了一片空荡荡的风景


머리를 자르고 돌아오는 길에
剪短了头发 走在回家的路


내내 글썽이던 눈물을 쏟는다
久久含在眼眶里的泪终如雨下


하늘이 젖는다
天空被打湿了


어두운 거리에 찬 빗방울이 떨어진다
在这昏暗的街 冷冷的雨滴不停地落下


무리를 지으며
紧随在我身后


따라오는 비는 내게서 먼 것 같아
疯涌而至的雨 似乎都远在天涯


이미 그친 것 같아
似乎已渐渐停了


세상은 어제와 같고 시간은 흐르고 있고
这世间一切如昨 时间不停在流逝


나만 혼자 이렇게 달라져 있다
唯独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


바람에 흩어져 버린
在风中消失无影的


허무한 내 소원들은 애타게 사라져간다
我那些虚无的愿望 心碎地失去了踪影


바람이 분다
开始起风了


시린 한기 속에 지난 시간을 되돌린다
刺骨的寒意里 逝去的岁月重新浮现


여름 끝에 선
在夏天的尾端


너의 뒷모습이 차가웠던 것 같아
你的背影似乎太冷淡


다 알 것 같아
我都懂了


내게는 소중했었던 잠 못 이루던 날들이
我那些珍贵无比的 无法入睡的日和夜


너에겐 지금과 다르지 않았다
对你而言与现在并没有什么不同


사랑은 비극이어라 그대는 내가 아니다
你说这爱情是悲剧 我不是你爱的那个人


추억은 다르게 적힌다
回忆里 写下不同的剧情


나의 이별은
而我的离别


잘 가라는 인사도 없이 치러진다
没有一句道别的问候 就此举行


세상은어제와 같고 시간은 흐르고 있고
这世间一切如昨 时间不停在流逝


나만 혼자 이렇게 달라져 있다
唯独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


내게는 천금같았던 추억이 담겨져 있던
对于我贵如千金的 盛满了珍贵回忆的


머리위로 바람이 분다
我的头顶 有风吹过了


눈물이 흐른다
有眼泪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