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置頂文"TO BE A GOOD FAN",是我細心思量才PO上的,

冒著被誤會被罵的危險提出關於飯的種種問題,

雖然目前回應的飯不多,但是每一篇我都仔細看過了,

然後會慶幸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我看到許多美麗的靈魂,真切的心意讓我動容,

有JYJ飯,有珉浩飯來留言,

字裡行間滿滿的愛,對東神,對JYJ,對浩珉,對飯彼此...

也看到許多心痛不捨,許多懼怕....而這些負面的情緒,都是來自飯與飯之間的爭鬥,

想想身為飯的我們都會心痛了,那五顆愛我們我們也愛的星星們會作何感想?

這是他們期望的局面嗎?

不管是新飯,舊飯,不都是因為愛他們而聚集的嗎?

 

515活動結束我又陷入另一輪地獄TT

跟星星們無關,是我依然忙得要死,幾天沾不了床,然後發現.....我感冒了TT喉嚨超痛!!!

這幾天會努力耕文,也請大家對飯的想法多多迴響,

還有米雪兒姐姐交代的任務,在努力構思中,期望以最小的預算解決,

好啦!!

寫這篇文是要告訴大家,我心中真摯的感謝,想回應每一位親辜的迴響,

有時淚水跑出來搗蛋讓我無從說起,只能再次感謝,

我愛妳們!! 還有男飯喔^^

我們都是最棒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