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有天之前還有些猶疑不決,

那麼在他轉頭視線對上俊秀睜的圓圓的蝌蚪眼時,

他突然了解,俊秀懂得,他懂得他話語中怯懦、遲疑的請求;

刻意不用母語,反而用俊秀還不是很熟練的英文,來說出這句心中的想望,

為的是給自己和俊秀留一個餘地,一個暗示拒絕的台階可下...

只要俊秀說他不懂,有天就打算打哈哈混過去,

這是他唯一想到可以保護自己在被拒絕時,不會受傷過重的蠢辦法;

然而,俊秀卻懂了...

俊秀的眼神讓他明白,這個總是帶給他全身暖意的小太陽金俊秀,並不打算逃避朴有天對他的情感;

他霎時說不出話,只能靜靜的與俊秀無言對看,一瞬間卻仿若永恆...

率先展開行動的是俊秀,一個屬於【天使細亞】的燦笑,突然間,綻放在他臉上;

沙啞卻軟甜的中高音從微嘟的豐唇中吐出兩個音節:"OK!"

這麼簡單的回答,卻讓有天大大的被感動了,

看著俊秀歡快得意的表情,有天突然有了戲謔的心情,他的桃花眼笑得彎彎的:

"你聽得懂我在說甚麼啊?"

"廢話!你要我陪你一輩子,不是嗎?" 俊秀神氣的回應有天的懷疑,

有天大笑,俊秀不滿了,

"呀! 你看不起我嗎?" 邊說邊伸手槌有天的肩膀,

有天笑著抓住他的手將他拉向自己,

一如往常的,俊秀一靠近有天便將自己的頭埋進有天的肩窩處,手順勢攀上有天的肩膀,

有天摟上俊秀的細腰,為俊秀這個幾乎已成習慣的動作笑得很滿足;

這是俊秀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不管在什麼場合,

只要俊秀的情緒波動很大時,為了掩藏自己的情緒,

他常一頭躲進有天的肩窩,就算是節目放送時也一樣,

這個在有天男人味十足的喉結下方,性感的鎖骨與凌厲的肩膀線條所形成的凹槽處,

儼然成為名叫金俊秀的避風港,

這裡埋藏了許多俊秀的情緒,有開心、有害羞、有依賴、有撒嬌、有眼淚...

有天很喜歡此時與俊秀的親暱,雖然有時在公眾前他會刻意怪叫或推開他,

但是他真的很喜歡俊秀這個舉動,

多數時候他也會靠靠俊秀的頭、貼貼他的臉傳達他的同感,有時是支持,有時是安慰;

他知道成員中俊秀幾乎只對他做這個動作,這讓他有種小小的優越感,

一種名為滿足的幸福;這是不是代表他在俊秀心中也占有一個位置呢?


哈哈哈...(心虛) 真的很短...

我就說他們不受我控制嘛~(藉口!毆~)

好啦!我會努力的完結的...得上班去鳥,走先!!?(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