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天身上最吸引俊秀的地方是他的肩窩,

那麼俊秀身上最吸引有天的部份就是他的背部曲線了吧!

以男性的體態來說,俊秀的身形比較偏圓,不像自己身體比較扁,

雖然俊秀因為吃飯吃得太快的壞習慣容易讓他長肉,

只要一不注意,俊秀就容易變得圓呼呼的,

但是,俊秀的下半身一直都是很勻稱的,尤其是被飯們膩稱為桃子的翹臀,

有別於一般男性的扁平,俊秀的屁股圓圓的、有肉且挺翹,還極具彈性,

腰也很細,可能是因為他的身體很柔軟,不管是大弧度的扭腰還是左右的扭擺都性感的要命;

俊秀站著的時候多半背都是挺直的,

於是順著挺直的背部線條下滑連接到翹挺的豐臀時,會在腰際處形成一段弧形的微凹,

有天除了動不動喜歡掛在俊秀的背上,也常常一隻手摟著俊秀,摟著摟著摟到最後就會發現手不自覺得又擱在那迷人的凹處,

有天總覺得那裡的手感很好,尤其當他摟著俊秀的細腰時感覺更好;

 

有天的手留戀的順著俊秀有【亞洲之寶】稱號的S-Line線條緩慢的一下一下的撫摸著,

隨著有天的動作,俊秀的身體緊緊的貼合在有天的懷抱裡,

靜謐的夜,幸福的氛圍擁抱著兩人,無須任何言語僅僅只是交換彼此的體溫就足以讓人感動的想掉淚...

就在有天以為俊秀睡著的時候,一個小小的、悶悶的聲音在他的耳朵下方響起,

即使聲音不大,有天仍然聽清楚俊秀所說的一字一句:

"有天,不要在不見了,好不好?" 充滿委屈的語調嚇到有天,

有天輕輕推開俊秀,想看清他此時臉上的表情,俊秀卻轉頭將臉埋進枕頭裡,有天急了,

"俊秀! "


再次短短的發表(菸~) 有總比沒有好嘛(自暴自棄蹲一邊畫圈圈)

我看這篇文的下...應該會有56789...之類的(毆飛)

呵呵,今天是一邊聽"Bigeastaion"一邊發文滴^^

果然俊醬的笑聲,是活力的最大泉源啊!尤其配上在中及有天的笑聲合音,完全的歡樂啊!

光只是聽他們的笑聲我就很開心了,

真心希望現在韓國的他們,也正開心的笑著^^

是說,最近的推特怎回事啊? 一周沒更新了吧??

據說有天忘了密碼,那在中、俊秀哪去了?? 我想那些貓貓了啊T~T

當然還有我心愛的金克里斯馬俊秀教主~請受我膜拜一下^^

俊秀瘦了呢!! 大家注意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