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在秀推事件後寫的,一直放在草稿匣,

當時許多歌迷的情緒激動,我也就一直沒有開放給大家看,

但是這是我的心聲,所以我想也沒必要忌諱什麼,今天就放出來給大家看了,

幸好現在逛我家的人還不多^^應該不會挑起某些敏感的神經吧?!哈哈

對比我之前另一篇,其實這篇算理性了,應該吧? 呵呵

看文囉!


這個禮拜對許多關注東神的人,恐怕是很不好過的一週吧!

從珉浩以"東方神起"的名號CB開始,(糾結啊~)

到這週主打歌"Why/keep your head down"歌詞出現開始,(歌迷大戰又開始)

然後昨天1/6俊秀在推特上的留言...

以下是俊秀推特的翻譯,初處來自/ heart,mind & soul about Junsu/(痞客邦部落格),作者H桑

感謝H桑^^

俊秀:不對,不是這樣的吧,我如此深信著。那是我們五人的敵人,不是我們共同的想法嗎,現在卻好像不是大家的敵人了。

表達感謝這樣的事,在我們分開的期間裡,應該發生了很多事吧,實在太痛心了。
 

俊秀:只往好處想,無論聽到什麼、看到什麼,我一直都是這樣撐下去,可是今天實在太難了。就算我們分開,也不是這樣的

吧,哥。我們的想法不是一樣的嗎?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俊秀:要去愛每一個人,不管什麼都要接納寬待,這所有的一切都要去包容,我必須這樣做才行。

俊秀:這樣美好的夢,但如今試練已經到來。花謝之後,我們將重新開始,重新開始,重新開始,開始,一定。

再次感謝H桑的翻譯(鞠躬)

很愛俊秀,很了解俊秀的飯們,不管是新飯還是長久以來的死忠支持者,

對俊秀的發言應該很震驚,這太不像俊秀會做的事,

而今天...我們的俊秀...又是如何被逼到做出這樣的回應? (俊秀啊~TAT)

我們俊秀啊~

是小太陽~總是努力將溫暖的笑容送給大家,

是金教主~在舞台上克里斯馬大爆炸時,連成員都會膜拜,

是恩康康~開朗的笑聲不只一次帶給我們快樂,

是天使~純粹的笑容連有天都自承被迷住,

是金桃子~亞洲聞名的S-line曲線,雖然被提到時還是會害羞的躲在成員背後,

從他的推看得出是敬虔的基督徒,總是樂觀面對試煉,只看事情的光明面,不停的將正向的力量傳遞給大家...

其實,不管是怎樣的俊秀,只要他會笑、會唱、會恩康康,只要他是金俊秀,其他都不重要。

SM有些歌手攻擊、反駁他的推(不要問我這些歌手是誰,不知道比較幸福,比較不會有掙扎)

也有某位訪問過他們(東方神起)的PD出面批評這些攻擊的歌手像黑幫,

<<成鈞館>>OST製作人在自己的新書中,大力推崇俊秀、在中,

我想說的是...

站在不同的立場,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對與錯其實是每個人的自由心證,

然而是對?是錯? 真有那麼重要嗎?

跟我們立場相反所以是錯? 相同的就是對嗎? 當初一起為五隻應援的時候,怎麼這些都不是問題?

用甚麼標準來判斷對錯呢?是"我們"自己自以為是的事實嗎?

 

我是個新飯,坦白說在今年五月前,我對韓流完全沒概念,

最初喜歡的也不是東方神起,是SJ,而且SJ的本命是始源(哈哈哈,以後再跟大家報告,我覺得我的本命都有極高相似處)

遇上俊秀時,我只能說,是命 !!!  (哈哈哈哈哈哈),會這麼愛,我始料未及,

於是我像每一個新飯一樣,瘋狂掃圖、掃視頻、掃部落格(才有機會認識許多秀飯)

是俊秀讓我關注東神,再說白一點: 我承認,我更喜歡JYJ (這是我家,誰都不許打我)

但我一樣希望東神會在有合體的一天,

在許多好友家中留言,我多次提到這點,真的希望能再合體,

因為我真心喜歡五隻在一起相處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看過哪一個團像他們一樣可以一直住在一起,可以感情始終都很好,

當然SM的政策如此,但是似乎就他們跟神話團員間一直都很好。(別忘了SJ還得上"至親筆記"化解尷尬呢!)

更因為這是我的俊秀最大的心願 (我說他是我的就是我的,啊怎樣!)

 但,東神畢竟沒有家境富裕背景殷實的團員,可以大手筆帶著所有人另闢爐灶...

 

韓國的演藝環境之艱險,長期關注韓流的朋友比我清楚太多,

我對韓流最大的印象,竟然是一個接一個上吊自殺的藝人,

我無法相信那是一個怎樣惡性競爭到會逼死一個人的世界,在加上莫名其妙的Anti飯...

所以我很佩服JYJ的勇氣,

跳出來總比無法完成自己的夢想,淪為幫公司賺錢的機器甚至被逼死好(我知道我的俊秀不會做這種傻事啦)

但是留下來的人也需要勇氣吧!

是甚麼原因讓據說要一起離開的五人最後分裂為3/2,他們不說,無人知曉,只是揣測。

光是揣測就引起歌迷混戰了,要是公布事實,恐怕世界要翻了,

但是他們有權利保持沉默,我相信這也是他們的默契,只是太多太多人不懂、不願懂,

他們只覺得分裂的五隻毀了他們的夢吧!

但誰來成全俊秀、在中、有天、昌珉、允浩的夢?

公司? SM製造出超強賺錢機器會放手嗎? 艾迴,發現JYJ不能駕馭就一腳踢開見風轉舵

歌迷? 一有風吹草動就急於護主、分派系、互相攻擊,說穿了不過也是私心作祟吧(我承認,我對俊秀很有"私心")

結果陷自己的最愛於不義的也是歌迷啊~ 身為飯,要弄清楚自己的作為是不是"愚愛"

到底我們是真的為他們好,還是自以為的將他們想像成實現我們自己夢想的機器,

所以他們碎了我們的夢,我們就可以從滿口愛他們的甜蜜小天使,

立馬變成攻擊謾罵恐怖母夜叉,還到處散播不實消息似乎非要致他們於死地不可;

怎麼了?到底哪一根筋不對?

我們愛的五隻彼此攻擊了嗎?或許珉浩的發言讓許多飯痛心,秀的推更似掀起波瀾,

但我不認為這就構成攻擊了,

反倒是週圍不相干的人,包括飯,在攪和個啥勁啊~不怕加深裂痕嗎?

用點腦子吧!

我說過,我愛俊秀,也會愛他所愛的人,我的確偏心JYJ,

但我仍會關心珉浩,或許暫時我無法將目前的他們放在我心房內 ,

但我相信他們會有再次合體的一天,也許需要很長的時間,

但成長的他們再次合體的力量相信會翻動世界的,

參加他們的合體演唱會是我的心願,大心!

而這是我家秀秀相信的未來,努力的目標!

 

我是傻秀飯,只要俊秀相信,我就相信 !

 

 9955e53b02c0756fb9998ff9.jpg 

很喜歡秀這樣的笑臉跟笑聲,不自覺的,你也會跟著笑開臉;

如果哪天俊秀不笑了,我的世界大概也崩塌一半了,不誇張,

是這樣的笑臉和追求音樂的熱情態度,讓我也學會用新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生命...

是這樣的一個小我10歲的孩子讓我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所以我願用一切能做的換取他能永遠這樣笑著...

因為他是...金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