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將情緒埋在枕頭中的俊秀,在感受到有天叫喚中的焦急,

一咬牙,終於抬頭看向有天;

倔強的神情,睜得大大的眼睛,眼眶微微泛紅,眼中漸漸有水氣聚集...

 見狀,有天的心狠狠的被擰了一把,喃喃的叫著俊秀的名子...

" 俊秀 ..."

俊秀看著他,臉上佈滿兇狠的委屈,

終於,奪眶而出的眼淚洶湧竄流,逼使俊秀再次將臉埋進枕頭裡,

即使極力忍耐,即使枕頭再怎樣阻隔他抽泣的聲音,

有天還是清楚的了解到,他的俊秀受傷了,而且始作俑者還是自己...

有天的心頓時大疼,他伸手撈過這個從不輕易掉淚的小太陽,

在有天懷抱中的俊秀,眼淚流得歡卻死死咬牙不出聲,

其實俊秀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提起這件事,然後自己哭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那時為有天擔心受怕的糾結情緒,突然在今晚爆發出來,他自己也不知所措;

感受到懷中人兒的強烈顫抖,有天不捨的把俊秀抱得更緊,

想用自己緊緊的擁抱,告訴他自己就在這兒,哪兒也不去...哪兒也不去......

俊秀的脆弱藏在有天的胸膛裡,熾熱的淚水卻是流進他的心哩,燙傷有天為俊秀疼痛的心...

感覺俊秀環抱在自己背上的手正緊緊的扭絞自己的衣服,

有天低頭將臉頰貼上俊秀的頭頂心,一句句的承諾忙不迭地說出口:

" 不會不見,再也不會了,不會再讓你找不到,再也不會了,相信我..."

緊貼著有天的胸膛,有天發出的低沉嗓音在胸口共鳴迴盪,

那些保證的話語就像是從心臟流出來的一樣,一字不漏的也流進俊秀的心裡...

一時間承受不住,俊秀終於哭出聲,有天急了,不知道自己的保證怎會惹得懷中的人兒哭得更傷心,

他小心翼翼的捧起俊秀的臉,心疼的看著俊秀哭得泛紅的臉,

俊秀哽咽著,斷斷續續的說:

" 你...突然...就...不見了...,我真的...很...怕...很怕你...嗚哇..."

說完又把自己埋進有天的肩窩,索性放聲大哭的俊秀,

似乎想把當時的懼怕與擔憂一股腦的全哭出來;

 

一年多前的事了,他們剛對公司提出訴訟,本來在日本的活動還繼續著,雖然備受監視,但起碼五個人是一起的,

前景也似乎很樂觀;但是,忽然間日本活動中止,公司刻意要隔開他們和其他兩人用盡一切手段要逼他們回去;

然後就是長長的空白期,那時他將自己關在家哩,哪兒也不去,還斷絕跟所有成員的連絡,整個人極度沮喪,

他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對還錯,但他知道自己絕不會再踏進公司的大門一步,

但自己的未來怎麼辦?他做音樂的夢想真的中止在此嗎?

公司的勢力 比他們想得大得多了,他們有辦法衝破那些阻礙嗎?

原本高喊著愛他們的飯,轉而攻擊他們,歌迷分派對立,這是他們原先意想不到的,

社會與論也不見得站在他們這邊,韓國傳統的保守思想,將他們變成背信忘義的惡徒,

最後他連上網的勇氣也沒了,拒看任何新聞報導,整天在家面對蒼白的自己,

他不解,以前將他們捧得高高的,說他們是韓流的表率,一下子他們成為破壞韓流根基的兇手,

即便他年少時因家庭問題吃過不少苦,但在神起當紅的那五年,成員之間的愛,

還有他一直認定是他在韓國的家人的公司,他向父親般尊敬的老師,

他以為他們所給的對他的愛讓他失了防備,結果他重重的一摔,險些倒地不起...

有一個晚上,他終於受不了打電話給俊秀,俊秀很快的接起,依然是那個舒軟沙啞的聲音:

" 有天? "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有天的淚淌了下來,電話那頭的俊秀一聲一聲的喚他,

他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想他,真的很久沒有見到他了,沒有看他的笑臉,聽他的笑聲...

" 俊秀, 我好累..." 有天一字一字吃力的訴說自己內心的疲憊:" ...我堅持不下去了..."

" 有天... " 俊秀似乎也哭了," 如果你支持不住,我也堅持不下去了..."

" 所以...有天...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好嗎? 還有在中哥...會變好的...有天...不要放棄......."

後來俊秀說了甚麼有天的記憶已經模糊了,但他永遠記得,俊秀說:要一起走下去...要一起...

......

然後一直到現在,雖然眼前還有很多艱難跟考驗,但他們三人還是一直堅定的向前走...

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當時他只顧著自己,根本無力思考到俊秀跟在中哥的想法,

事過境遷,他曾經在跟在中歌喝酒時聊過自己當時的情形,也了解在中哥的想法,

在中哥是溫柔敏感的人,而俊秀一直都是堅強的,在他們軟弱下來的時候,常常是俊秀的樂天推著他們往前走,

但是,俊秀哭了,他一直沒去想過那時他的斷絕聯繫,也帶給俊秀無比的恐慌與傷害,

因為俊秀很在乎他,他其實是清楚的,雖然對外都是他表現的比較積極,但一個銅板敲不響,

只是在今天,透過俊秀的淚水,他才真正知道俊秀有多在乎;

想到此,有天鼻子一酸,眼眶也熱辣辣的疼,

他彎下身子溫存的用自己的臉、自己的嘴擦去俊秀臉上的淚痕,直到俊秀漸漸停止了哭泣,

俊秀閉著眼睛,微抬起頭感受到有天輕緩的動作中濃濃的憐惜與歉意,

他感覺有天的臉移開,便睜開眼睛,迎入視線的是有天多情的桃花眼,

有天總是這樣看著他的,剛開始他還不覺得怎麼樣,

是後來瀏覽到一些歌迷以他們有秀couple做主角剪輯的視頻,

他才臉紅的發現,有天看他真的不太一樣,剛出道頭兩年多是跟他嘻嘻鬧鬧比較多,

不知何時,有天的視線常追著他跑,上節目也一樣,而且他的眼神總是帶著笑,

很甜很甜的望著他,很寵溺的看他說話,即使為了節目效果和其他成員一起捉弄他,

但總會在他出糗時,又立即過來抱抱他給他安慰,有天一直是寵他的;

感情的事他不是很懂,所以也很遲頓,但歌迷的眼睛卻是雪亮的,早就發現有天對他的不同,

就像現在,兩個人靠得很近,彼此的呼吸都感覺得到,卻沒有任何人想移開視線,

俊秀喜歡有天對他寵溺的眼神及笑容,他心裡會浮現一種幸福的酩酊感,

有天看著俊秀哭得泛紅的雙眼,兩頰、圓圓的鼻頭、微翹的豐唇,心頭無限憐惜,

他將自己的寬額貼上俊秀平滑的額頭,輕輕摩蹭著:

" 俊秀 ,以後絕不會再放你一個人了...我發誓 "

俊秀點點頭,臉上終於有了笑容,笑燦如花;

有天看著他的笑,一時癡了,忍不住低頭噙住眼前紅潤的唇,

俊秀怔怔的任由有天親吻著他的唇,有天的視線沒有離開過俊秀的眼睛,

他的眼眸變得深邃又帶有些許誘惑,豐厚的唇有耐心的摩娑俊秀嘴唇的每一處,

他輕輕的咬著、吸吮著俊秀飽滿的下唇,一點一點的誘哄俊秀張開他的雙唇,

在俊秀舒服的微瞇起眼,放鬆了雙唇的戒備,有天立即長驅直入,

俊秀閉上眼睛任由有天在他口中肆虐,一邊模糊的想有天真的很會接吻呢!

感覺俊秀的不夠專注,有天更加努力勾引俊秀的小舌跟上他的節奏,

感覺身體越來越放鬆、腦袋暈呼呼的俊秀,終於主動的回應起有天,

心喜於俊秀的回應,有天更投入的帶著俊秀體驗這種不同於以往親暱的唇齒嬉戲;

吻到情動時,俊秀會從喉間發出令人舒軟的沙啞輕吟...

幾次在兩人幾乎喘不過氣時放開彼此,但下一刻卻又在次淪陷在彼此寵溺的情熱中,

長長的一吻終於結束,兩人只是看著對方輕輕的喘著氣,

俊秀眨了眨眼睛,有天的長指撫上俊秀被親吻的越顯紅腫的嘴唇,俊秀朦朧的看著他,

有天很溫柔很溫柔的看著這個承諾要陪著自己一輩子的人,然後將他攬進懷裡輕輕拍撫他的背,

" 睡吧 ! 俊秀 " 這是俊秀最喜歡的低音,他安心的窩在有天的懷裡閉上眼睛,今天晚上發生的一切好像是一場夢,

但是有天的氣味還有體溫纏繞著他,又讓他安心的知道這是現實,他算是跟有天更進一步了嗎?

不是公司的王道配對,不是歌迷的狂熱幻想,不是節目上的嬉戲胡鬧,是真實的,有天的心還有自己的心緊密的貼合在一起...

俊秀在有天懷中淡淡的笑了,在有天有節奏的撫摸下寧靜的睡去了...

這個晚上,有天終於感到自己的心歸到了正確的位置,在金俊秀的胸口裡有跟他跳耀著相同愛情頻率的心...

感覺懷中人漸沉的呼吸,有天又伸手將他抱得更貼近自己,

輕柔的吻落在俊秀的髮上,有天滿足的閉上眼,腦子胡亂思考著明天,哦!不,天亮了要做甚麼?

不過不急,懷裡屬於他的愛情正熟睡著,醒來以後他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消磨...

晚安,我的俊秀,我的mini mouse...


終於啊~完結啦~~~灑花,灑花...嘿嘿嘿

總算沒有預想678910,指到-之5-就結束了,我今天超勤勞的啊! 更了三篇文文呢! 哦呵呵呵呵呵呵~

我的第一篇米秀文啊~ 雖然難產了很久,但也終於對自己有了交代了,開心^^

可能有些讀者對於我的設定覺得疑惑,雖然有現實文的味道,但是還是自己杜撰的成分居多啦!

我將米秀真正心意相通的時間挪到去年底,有些長期關注米秀的朋友可能不能接受,

但我覺得他們在年少的彼此依賴沒辦法說是真正的愛情吧!

現階段他們吃過苦,也認真在思考自己很多事情,對愛情比較可以看的真切,所以才有這樣的設定,

當然,我對他們兩位動不動就膩歪在一起,實話說,青少年時代我們都玩過這種遊戲,

跟比較親密的同性朋友總會有一種似有若無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

但是當他們都超過20歲了,還會有這樣的舉動,要我相信他們之間沒甚麼,真的很難><

因為米米的眼神實在是...看什麼什麼都會化掉啊!!!

米米在廣播上很輕聲的說有點被俊秀的笑容吸引了,我相信是真的,因為金俊秀除了歌聲,

最大的武器就是那笑起來秒殺所有人的心的笑容啊! 最近還越來越性感(指舉手投足加表情),超級嫵媚的~~~~

性感指數都要拼過你在中哥啦!

而朴米米的電眼,跟那寵溺的要死,只對金俊秀放送的表情,我就不信我家秀秀心臟沒有突然停三拍,

所以啦~我實在不敢相信他兩之間沒什麼啊!!!!!

發米秀瘋結束^^

還是感謝有再看這篇文的朋友,雖然大家都潛的很深,沒關係,我會耐心等候大家回應,

就像大家耐心等我的文一樣(啊?並沒有等?暈~)

就醬啦! 在JYJ音樂隨筆的神力加持之下,及我秀美得要死的笑臉之下

愉快的BO大家^^ 沙琅黑~~~

54676484201101231629364092724036250_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