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中清唱出[落葉]的第一句歌詞時,

幾乎所有的飯都哭了,

然後就像在2011年釜山演唱會時一樣,

滿場的紅海,在瞬間,變成了一片黃海,

5a87118ac7e81d5fa38bb7c2.bmp  

連坐在2樓貴賓區的許多來賓也為之動容,

這是細亞聯合偷偷做的安排。

 

 

坐在舞台上的在中,

在休息室裡看著銀幕的有天,

眼中迅速凝結了水氣,

在中中斷了唱歌,

站起來感動的看著這比當年更壯觀的黃海,

台下每一張佈滿淚痕的臉,

用力舉高揮舞著螢光棒的手,

突然飯大聲的叫---在中,看後面,

疑惑轉身的在中眼淚終於還是忍不住留了下來,

原來主銀幕上不知何時被切換了畫面,

畫面上,競技場外也是一片黃海...

 

在中笑著再次回過身面對滿場的歌迷,

會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謝謝大家,這是給俊秀最好的禮物,

  大家知道這麼好聽的[落葉]是誰創作的嗎?

 

全場包括場外的所有人齊聲大喊----俊秀

 

-- 答對了,大家喜歡這首歌嗎?

 

再次齊聲應和--- 喜歡

 

-- 那好,大家要跟我一起唱喔!

   要大聲唱給俊秀聽!

 

這次肯定的回應更是鏗鏘有力,

在中在次坐上高腳椅,

一手比著--1、2、3

    

風吹起 黃昏到來
就算命運離我們遠去
時光依舊流逝 往昔緬長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黑夜過去 黎明到來
不知不覺 沉浸在那段記憶裡
只有跟隨著你 我的心 淚凝如露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同樣的天空下 做著同樣的夢
星光饗宴 我全身投入
總有一天 歌再度唱起
那一天終將到來

說出我愛你 用盡全心全靈
過去瞬間的震撼 我永遠珍藏
就算現實遮掩 看不見你
我依然會找到你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在沒有伴奏的情況下,

所有人跟著在中大聲的唱著,

此時的競技場像是一座巨大的音箱,

眾人嘹亮的歌聲,讓所有路過蠶室的人,

也忍不住停下腳步側耳請聽...

 

在進入副歌的時候,

原本一直坐在在中旁邊安靜等待的吉他手,

也彈起吉他加入了大合唱,

輕柔的吉他音色,在中撫慰人心的聲音,

就像慈母溫暖的手捧住每一顆悲傷盈滿負載超重的心...

 

 -- 謝謝大家,真的唱的很棒,這是我唱過

    最棒的一次"落葉"...

   

在中抬頭看著天空,感興的說著

 

-- 俊秀,你喜歡嗎?你一定也很開心吧!

   對不起,我答應過要跟你去踢足球,

   卻一直沒有實現,原諒哥吧!

   將來有一天我們在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失約的

 

有飯大聲的喊著-- 在中,我愛你

在中笑笑的看著大家

 

-- 我知道,大家也很愛俊秀對不對?

    我覺得俊秀其實沒有離開,

    準備這次的音樂會時,我跟有天都覺得,

    俊秀就在我們身邊跟我們一起,

    我相信,雖然我們看不到他,

    但他現在一定也跟我們在一起,

    一定也感受到大家的心意的。

    那麼接下來,要為大家演唱這首歌,

    " 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很長的一天過去
我的心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樣
當時間快速過去 被遺忘了
  
如果不是少了你
我好像就是擁有一切的
心臟是碎了嗎...
還是無法相信已經送走你的現實
我所有的愛變成了空談
  
我就這樣送走了你
但對於我來說 是等待的開始啊
不要離開我的愛啊
無法再次見到你了不是嗎...
還留在我心中的你啊...
  
如果不是少了你
我好像就是擁有一切的
心臟是碎了嗎...
還是無法相信已經送走你的現實
我所有的愛變成了空談
  
我就這樣送走了你
但對於我來說 是等待的開始啊
不要離開我的愛啊
無法再次見到你了不是嗎...
還留在我心中的你啊...
  
不要離開我的愛啊
無法再次見到你了不是嗎...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只要是感到累的時候
就回來我身邊吧
千萬...
  
一定要幸福啊我的愛啊
直到那一天 直到永恆的那一天
到那個時候 你就忘記我吧 …
沒有保留地 抹掉…
 
 
 

俊秀,跟你在一起的歲月,是哥一生的珍寶,926daa1f1306f6df86d6b67c.jpg  

有你相伴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哥永遠不會忘記,

7baac82dgw1dmmlshugwjj.jpg  

即使暫時不能見面了,
俊秀,哥也會時常想念你,
27a498b128c7cab58d102994.jpg  

 你要在天堂當最開心的細亞天使等著哥喔!

 俊秀,我愛你...

a022f0891593293dc8fc7a8c.jpg  

 

 

 

 
歌詞翻譯
落葉 ---- 引用H桑翻譯    
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 TVXQ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