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大夜班回家,習慣性的先開電腦瀏覽關於JYJ的大小事,

雙眼可及的皆是關於昨天JYJ聽證會的後記,

突然,有一股深深的疲憊打心底湧了上來,無以名狀的突然來襲...

滑鼠握在我的手中,我卻沒有點擊閱讀的動力,

將自己深深陷在椅子中,我嘆了一口氣...

真的很累啊~~飯他們的我,即使是新販,即使對他們的愛還不滿一年...

但不管是幾年、幾月、幾天,時間的長短並不能比較愛的深淺,

因為,愛了就是愛了......

我知道自己放了太多感情在他們身上,他們幾乎是我生活的重心,

於是我的情緒也隨著他們起伏擺盪,

他們的快樂、痛苦、無奈、失望、體貼、善良...好的壞的...

只要是喜歡他們的飯,都會感同身受吧!

愛他們入骨,視他們如命的飯比比皆是,我也只是其中小小的一員,

這把年紀了還在瘋魔藝人,有時理智的我會問自己:值得嗎?

為了他們,經濟能力真的很差的我,硬是挪錢買這買那的,

為了他們,重返大學又要上大夜班的我,硬是犧牲睡眠時間換取知道他們消息的時間,

為了他們,我甚至開了部落格,甚至買了韓文學習書,甚至......

值得嗎?

可是啊~~割捨不下呢~~完全拋不下...無法轉身背對他們離開...真的辦不到...

為親辜們加油的時候,我也在為自己打氣,為自己的這份執著打氣...

覺得自己真的很傻啊! 但是又傻的很開心,

因為只要看著他們,心就會柔軟起來,

分享許多親辜對他們的觀察,對他們的愛,因為他們而做的改變,就會很感動,

然後覺得自己並不孤單,還可以繼續愛下去,還可以將他們藏在心裡,深深的...

 

一直在等JYJ對日本震災會有甚麼貢獻,

我覺得神起在日本發展的那段時光對神起的成長是很重要的,

所以對神起來說日本應該是很特別,具有不同感情的,

變成JYJ之後的第一個表演舞台也是在日本,

三個孩子對日本飯的感謝與懷念一直是沒有停止的,

所以當這個特別的地方發生這樣嚴重的災難時,

他們是很難將自己置身事外,出錢出力是必然會做的,

但是捐多少?怎麼做?

至親賢重捐了一億韓元,而JYJ竟然捐了六億!!

有關JYJ捐款的詳細,請親辜們點閱以下來自凱希家的文章,

凱希除了詳實的翻譯新聞內容,也加了些有趣的見解,謝謝凱希^^

本文引用自cathy0616 - 捐六億? 我現在真的很希望化妝品賺多一點錢...

 

相信大家已看過聽證會內容,對比JYJ的捐款報導,

相信大家心裡想的跟我一樣,我就不再次廢話了,

拿出實際行動的JYJ比光說不練好太多了,

有些事是需要時間的,日久見人心啊~

我很驕傲我是JYJ的飯,是俊秀的飯,

是這群有著最柔軟心腸,面對不管是他人還是自己的困難時,

 仍然盡自己力量全力以赴的去突破的孩子們的飯;

金在中,我愛你^^

朴有天,我也愛你^^

金俊秀,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O^

謝謝你們堅持讓自己的夢想發光,我愛你們!!

ap_F23_201010250302257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