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因為完成新作品太HIGH了,

將在錄音室錄音的我們俊秀的玉照給PO上推特,

結果引起海內外秀飯一陣嘩然,

"那是...ET? 教主的本尊? 自由人的真實面貌?...鬼?......."

諸多猜測導致秀飯人心惶惶,

我們的教主咧? 金桃子? 日山小聰明? 無敵小海豚? 克利斯馬金俊秀?.. 花...黑...喷??????TOT

(那圖實在堪用在驅魔避邪之時,我就不放了,免得大家在次受驚,想看去在中推特看)

為了平息海內外全宇宙數量龐大的教徒們慌亂的心,

教主親自自拍療癒系玉照一張上傳推特,

yd2jd.jpg 

呼~~~(抹汗)

教徒們的心再次歸於原位,想爬牆的腳立刻乖乖放下來,

教主高招啊!!(五體投地參拜教主)

瞧我們教主久違的尖下巴(毆)

瞧我們教主臉上的倒三角(踹)

瞧我們教主欲語還休的朦朧蝌蚪眼(噴)

瞧我們教主充滿男子氣概的黑髮加白色吊嘎(哦!變色了)

還有吊嘎下微微起伏皮膚細滑手感好彈性佳(啊你是摸過? 不,但我堅信教主就是這樣滴)

讓人流口水流不停的胸膛,

沒有翹屁屁中間的峭壁,好歹有在中哥口中的山谷供大家意淫(碰! 毆飛)

上一句的萌點在哪請自我想像,不要問我,我害羞不回答(屁)

不過各位親辜不知道有無同感,

教主這個角度跟金花花在日本推的照片幾乎是同角度呢!

讓我們回味一下金花花這張

tb3rq.jpg 

這張雙眉微顰,膚色機近透明,白到不像話,嘟嘟的紅唇,臉倒V到不行,下巴整個可以刻字,

勾起千千萬萬在中飯(包括男飯)強大母性愛,

恨不得吞吃入腹,哦!不是,是想呼呼秀秀的玉照

再看一下我秀,

唉~~~你們兩個姓金的妖孽,還讓不讓人活啊!(倒)

yd2jd.jpg 

兩相對比,嗯....(摸下巴)

我嚴重懷疑這角度是金花花教我家俊秀的,

還是俊秀的勝負欲又跑出來作祟?(秀:不用人教,我也會,哼!)

總之,金花花,你不要再瘦啦!! 心疼!!

金俊秀,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當氣球啊!!!!

 要知道我們的心老跟著你們的胖瘦七上八下滴啊XDDDDDD

 

咳! 現在是17:40,俊秀大概兩小時前推新照,

在日本拍的呢! 久違的日本勾起了我秀藝術家本能,

很文藝的拍了三張我個人認為很棒的風景佳作(溺愛)

r5xij.jpgj17py.jpg7rjkh.jpg 

有天也在日本呢^^ 兩人會會合嗎?

超期待啊!!!

俊秀,拍照FIGHTING!

再次秒殺日飯吧!!!XDDDDD

對了!!!再補一句(今天真是話多XDD)

有韓飯將俊秀的這張照片變成粉嫩嫩的桌面哦!!

超強,各種尺寸都有,下貼網址,去看看吧^^

http://ssarang2323.blog.me/150104230943

消息提供H桑^^ 謝謝H桑,親辜們要心懷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