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家原本是我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但是...但是......因為沒買到JYJ台北SC的票,

我心情一個鬱悶,就給擱下了(蹲在一旁劃圈圈)

不過得感謝好有愛的妹妹---秀媽啊!^^

妹啊~因為和你的交流,才讓我這原本已打算裝死的念頭起死回生鳥~

第一次弄部落格,真的啥都不懂,對電腦也勉強止步在小學階段T~T

一堆有的沒的設定真折煞我也,

但總算也開BO 了,

暫時,這裡不會有連結(我還不會)...會有收藏的相簿(會慢慢傳)...會有米秀文(嗯~在構思了)...

會有那些有的沒的雜想...總之,希望大家給我點耐心,謝謝啦(恭順的跪在地上行大禮)

對啦!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個版很面熟,嘻嘻^^

因為是我可愛的秀媽妹子,搬家後送給我的,妹子萬歲!!姐愛死你啦!!!

也歡迎大家到秀媽那玩喔!

他會寫許多不同題材的米秀文哩!我最愛"奔"這篇的啦!

妹子,姐愛你,謝謝你的慷慨!

也謝謝誤闖入我這啥都沒的家的迷路人士,(還沒開張就有一咪咪人氣嚇死我啦!)

希望你們下次來時,此地已繁花盛開^^

抱抱大家,愛你們喔!

上課去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