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 米趴倒數最後一天

先更名單(同車的)

米喔膩: ANNE(當日壽星) 由於米親要提早到山河戀架設器材,所以就跟AAN先上去囉!

 Peggy喔膩: 咩咩一家三口,高粱妹,貢糖阿姨本來要來,但是超會迷路的他還是選擇精神與我們同在

Chiny親辜:  Lala,之之,羽,還有我^^

自行前往有: Yvonne,danielben,琴兒跟Kiki^^

以上共15大+1小朋友^^

(我訂的蛋糕店很妙,本來訂8吋,結果人數增加就想改訂10吋,怎知10吋要1250元,但是8+6吋居然只要1180元,

所以我們有兩個蛋糕啦XDDDD)

另外: 我只收到10位親辜的錢喔!!但只有8位來登記捏TT

         其餘4位親辜就跟PEGGY喔膩一樣,當日在給我現金好了

 

另外,時間,地點什麼的一概沒變,請大家自行往下捲動文章,在複習一次XDDDDD

才藝表演確定由 之之,ANNE,我3人挑大樑,是說之之的節目超精彩^^

以為逃過一劫的,當天掌聲要大一點啊! 大家一起秀,就不會害羞啦

還有潛水中有準備節目的親辜,我粉期待喔!

我們器材都備好了,銀幕喇叭DVD,就等大家啦

以上,超期待跟大家見面的^^

抱抱大家

 

 

05/31 更新持續中

         我買好夾腳拖拉XDDDDD

         先跟各位報告,我們又多了兩位親辜參與喔

          denielben10及貢糖阿姨^^  歡迎他們的加入

          另外,PEGGY喔膩的車車(彰化線)已滿,

          還有需要親辜載的朋友,要說喔!!

          重要的事,六月生日的親辜只有ANNE一人嗎?

          別客氣喔,大家一起幫你慶生,記得來留言^^

          ANNE的禮物我幫你準備好了^^一定讓你尖叫啦XDDDDDD

          有親辜還沒匯錢捏,我的銀行是 [東嘉義分行]

           明天晚一點來對帳^^

           以上

5/31 被兩老大抗議版面太花,我先作暫時性處置,這樣清楚了吧^^

        這下不准誰跟我ㄙㄞ ㄋㄞ 說我寫不清楚,不知道活動內容...之類的,不可以裝死,你不是LEO,OK?XDDD

        米親辜那兒PO了山河戀詳細地圖,再次提醒,山河戀是我們要去玩的地方^^

        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post/31432262

        因為咩咩做了很有愛的小卡,當天就發送給大家,大家可以在背面寫上暱稱,花名,部落格...之類的,

        讓大家交交朋友^^

        名單更新:

         米喔膩,PEGGY 喔膩,之之,ANNE,咩,咩妹,咩外甥女(小朋友啦^^有潛質喔)

         琴兒,KIKI ,LALA,YVONNE,羽,高粱妹,Chiny Wu,我

因為新加入Chiny親辜有車,且慷慨的要幫忙載人(親辜感謝你喲^^紗琅黑)

所以我暫時排定如下:

米喔膩: 之之,Anne,羽

P喔膩: 咩咩,咩妹,咩外甥女,高粱妹

         ( 咩咩住雲林,所以會坐火車到彰化讓p喔膩載,有住彰化以南的親辜可以拜託喔膩,

            因為咩咩的外甥女真的很小,所以應該在加一個人是ok的,可以再協調^^,

            還是你能到朝馬或中港交流道還是逢甲等的親辜也可以^^)

Chiny親辜: LALA,我,還能再加一位喔^^

              (親辜,因為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等正式確認名單,在跟你說喔^^)

另外,還沒在載人名單的親辜,記得跟我說你的交通方式,若要自行前往,記得到米親那看地圖喔^^

先醬,安妞喔~~~~

 

05/30 更新

首先,各位親辜啊~~~~~~大家都不來登記聯絡方式TT

我無法協調載人或自行前往,也需要指路吧!!!

請大家一定記得來登記啦><

還有,我沒規定每人都一定要才藝表演啊!!!!

就想秀的親辜來秀一秀,大家開心就好,聽說許多親辜怕得不敢來.....

矮油~~就是好玩嘛!! 重點是為米米慶生,又不是表演,

大家無壓力,好唄?

以下用紅字顯示的親辜已將通訊方式給我,

藍色表在米親那留言要去卻沒來我這而登記的親辜,

米喔膩,Peggy喔膩,之之,Anne,羊咩咩,咩咩妹,咩咩外甥女(還訴小朋友)

琴兒,KIKI,LaLaYvonne,羽,高粱妹,還有我....

人數雖不多,但是有溫馨的feel,

希望大家可以再多多宣傳,一起玩吧^^

以上尚未給資料的,快來登記啦><

厄.....兩位大姐姐,就不用啦XDDD

 

 

5/29 更新更新

        首先....我們找到地點囉^^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為米親辜掌聲鼓勵一下^^ 

        不是原先的地點,但是view也不錯,餐點便宜,先放上餐廳的網址,大家企瞧瞧吧!

        http://love-coffee.tacomall.com.tw/B.htm      很棒吧^^ 

        

        另外費用上,我跟米親討論的結果如下:

        1.  餐點採現點現收款的方式,想吃甚麼都可以,自己衡量荷包,山河戀的低消是150元

        2.   另外,活動雜項,如:小禮物的準備,重點的蛋糕....等,所以請大家先匯200元給我,

              當天就會結清款項讓大家知道錢花在哪裡,會做好名細,多退少補

              銀行代號: 合作金庫006         

              我的帳號:    5849-7657-40502

               戶     名:     鍾孟珊

            匯完一樣悄悄話讓我知道,匯完登記末五碼+你的暱稱+匯錢方式     方便我對賬

            請大家5/31(二)前匯完,很匆促,抱歉TT

            還有很多親辜還沒來登記捏,大家要快^^

關於才藝表演 貌似許多親辜想到睡不著,我來說明一下XDDD

才藝不一定要動態啊!靜態也行,

比如說你做的視頻,你做的米米(或花花"秀秀"JYJ"東神...)的圖片集,當然是精心排版過的,

你寫給他們的詩,當天朗誦一下,........等

在不行,你就大聲將你的愛喊出來唄XDDD

聚會是讓大家開心啊! 不是給大家壓力啦XDDDD

當天有親辜的表演,你也可以加入喔!!!

話說....之之在徵求會跳東神"HA HA HA" 一起加入他的表演團隊

舞步很簡單,大家一起來  下面的留言有他要表演的節目喔!! 大家企看吧

我就唱歌唄!! 會唱秀秀的"I CAN SOAR" 還有其他的還在想,

大家加油XDDDDD

就醬^^

 怎麼沒人想跳快閃舞"BE MY GIRL"?XDDDD

忘記說

米親提供投影機及80吋大銀幕,現須徵求強大筆電一台,我的是小筆電怕當天不給力XDDD

另外要跟台北連線,所以需要網路攝影機(上次我跟他是連失敗TT)有神會弄這個的

快快自動跳出來,OVER

 

 

 5/27  我來更新鳥

首先更時間地點

時間 : 6/4 (六) 下午 2:00

地點 : 根據米親辜建議,以及活動內容有越來越high的趨勢,

        餐廳已不在考慮範圍內,就改吃下午茶啦XDD

        餐廳是庭園餐廳,據說是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呵呵,很想跟米米拍婚紗,是不是?XDD])

        VIEW很棒,夕陽超美(請一定聽由我家秀秀譜詞,他老公米米贊不絕口的"凝望彩霞")

        現在就等米喔膩明天去喬訂位!!

費用 : 基本上我不想大家破費太多,等米喔膩的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除了餐費還會有活動雜費(比如:要送大家的小禮物)

        所以活動結束後會多退少補,我也會把費用明細PO文

活動內容;

1.  PM2:00到場,先請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內容請大家在家先掰好,然後點餐啥的

2.   2:30  視頻欣賞,目前有咩咩姑娘製做2部,歡迎其他與會親辜題供其他視頻,

     當然是以米米為主啦,他生日嘛^^,但是也歡迎JYJ...等的視頻,讓大家交流一下嘿!

3.  之後請大家一邊享受美味餐點,一邊欣賞美人的才藝表演^^,

     不要怕!不要逃! 因為你逃不了XDDDD, 就是同樂一下,啥樣的才藝都可,

      比如: 唱歌跳舞,模仿,舞文弄墨,耍刀弄劍......

4. 4: 00 的時候我們要跟台北的Camille親辜連線,Ca親辜在台北也辦了一個小而美的米趴,

    所以啦!我們就連線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米米,是說怎麼沒有親辜跟我說事6月生滴啊?

     難道沒人嗎?

      然後我們要為米米許願喔!! 大家不能重複喔!!這比才藝表演高難度吧?!

      你可以鼓勵,讚美,恩踢XDD,總之"一人一句,給力米米 "

5.    接下來就讓大家自由活動啦!! 看看風景,拍拍照之類的,難得放鬆一下,

       讓大家開開心心回家!!

6.    最後的最後,就用掌聲票選當天最潮的親辜,頒發" 米米潮人風格獎 "送你小禮物^^

       大家說一下感言, 我也會在會後公布收入支出,讓大家都沒有掛慮,

       開心回家囉!!!

       以上^^ 若是親辜有好點子都儘管提供喔!!

       Sunny也是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有不周到的地方大家要說喔^^

下面補助意事項,仔細看喔^^

1.   當日夾腳拖是你我相認的信物,切記切記!!

2.  由於會錄影,大家要穿美一點喔!!

3.   請要去的親辜留下

      a 連絡電話(手機)及名字及e-mail,因為膩稱有時太長啦^^

      b 需要去接你的親辜,請註明坐啥車?啥時間到站? 會有親辜去接大家

      c  有特殊需求請先告知,比如吃素

      d  你要表演的才藝,我們要安排順序,

以上,請大家自行悄悄話喔^^

然後資料整理好會寄給大家^^  

就醬,大家多宣傳喔,越多人參加,費用就會share得更少XDD

靜候大家回音,拜謝!!

 

 

 

 

5/24 為了大家看文的方便,我把更新放最上面^^

是說...吃中飯大家OK嗎?  還是有人想吃晚餐,

有親估要下午四點才能到,我想在餐廳吃飯頂多3小時,

現在看人數約莫10位,定個餐廳包廂就可以了,

還是親辜們有更好的想法,提出來大家互通有無一下吧

 

 是這樣滴.....

有鑑於423跟515兩次下來大家建立的革命情感

有親辜慫恿我辦" 趴 "

大神米喔膩因為累到爆,我就自願出來組織及號召一下

動機:

       1.  朴米米有天君 過生日(是26?)

       2.  順便幫6月生日的親辜慶生

       3.  在順便連絡一下感情

日期: 6月4日(六) 雖說是連續假日第一天

        應該有外地回來的親辜,或正打算回家的親辜,可以晚一點走的

        所以約中午吃飯

地點: 等候大家推薦,我建議台中公益路上的KIKI(就陶晶瑩跟藍心湄他們合開的那一家)

重點:

       1.  那天大家集體穿夾腳拖,已是對朴爺的敬意及愛意,

            但是.....夾腳拖請裝飾好,為了推崇米米的潮人裝扮,

            最後投票選出最佳米米風格獎,送你禮物喔!!

       2.  請大家想一段話要對米米講的,我們要錄影,當天活動

            會剪輯給大家做紀念,若是有機會翻譯成韓文送給米米,

            我是說有機會的話啦XDDD

目前想到是這樣,大家也提供點子給我,(要能合裡執行的)

費用則等大家決定地點及人數再作盤算,

以上,請儘快報名,

請親幫忙轉帖,到我這登記^^

原則上會以中部親辜為主,外地有興趣來的也歡迎喔!!

就醬!!等大家回音^^

放個米米吧^^

d193f478f8c022099922ed43.jpg  

 5/23 更新

 是說....要不要大家準備個啥才藝表演之類的,比如模仿朴米米XDDDD

謝謝大家踴躍留言^^

本來想頂多小貓兩三隻XDD 但是看大家很開心,我也很期待,

如果當天有外地來的親辜,確定後說一聲,我安排接人,(想是是快車手的利害嗎?XDDDDD)

下面要跟大家募集:

有沒有高手手癢想做米米的視頻跟大家分享的?

畢竟是MICKEY DAY嘛!!

因為來得不會只有米飯啊,想讓別人爬牆的米飯,期待你們的高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