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看到有親挖了這個頻,趕緊的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去年剛接 Penzal Q 時,錄廣告歌與拍 CF 的花絮

很遺憾的是,花絮所配唱的歌曲,並不是JYJ演唱的

不過看到他們一起工作的樣子也還是挺開心的

辛勤的工作成果,就是下面這支CF

   

JYJ版的CF音頻     

  

 三個寶貝也在前些日子進棚拍了第二次的形象廣告照片

 img (14)

喔喔喔~有拍拿著麥克風的樣子也,會是怎樣的海報內容呢?

 

 

img (18)

我發現有天在拍些日常用品的廣告,特別有說服力也

難怪有天是廣告商的最愛^^就是這樣一臉無害的笑容讓大家忍不住掏腰包

 

img (17)

我自己比較喜歡在中古靈精怪的表情

如過有些較有趣的廣告企劃,他可以發揮得更好^^

 

1300x1935

一看到這張大家都瘋啦XDDDD   一群女人排隊等著跟俊秀求婚

我想看俊秀代言男士運動系列 尤其是要洗香香的

暢快淋漓的踢玩足球,陽光下揮灑汗水的金小隊長

來到更衣室的淋浴間,豪邁的脫掉球衣,上演赤裸裸的美男出浴圖 昂~~~~

(以上純屬肉體飯的博主私心,怕失血的請跳過,謝謝!)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是香水廠商,一定立刻來找俊秀為他打造專屬運動沐浴香水系列

肯定賣得嚇嚇叫^^

 

 img (15)  

 韓網新聞一出,立刻引來飯的激烈留言

大家都想生病讓JYJ白衣男護士照顧XDDD   我也要...

 

最後,這麼帶感的圖當然也會有偉大的飯來P它

6ba83f63tw1dsjwdt58w6j   

自從有米秀CP以來,不知道第幾萬張的米秀夫夫結婚圖啦XDDDD

不過要是把有天手上的藥盒P掉就更完美啦

 

錯過最後一次TOD會後悔種的農作物被偷光的 在中 FIGHTING !!

拍完王柿子可以準備出照片散文集的 有天 FIGHTING !!

人比花嬌接下來要讓我們囤積紅棗與衛生紙的 俊秀 FIGHTING !!

 

 

PS : Penzal Q 真的便宜又好用也

 

 

圖片轉載詳見圖上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