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歌迷都很守秩序聽從工作人員的引導,

原訂7點開始的追思音樂會還是延遲至8點,

大量的歌迷留言擠爆了C-Jes及JYJ FB的官網,

於是體貼歌迷心意的在中有天做了兩個決定,

一是讓沒有買票的歌迷也能進場參觀舞台,

一是在競技場外的廣場架設兩個大螢幕,

讓許多歌迷也能一起看戶外的轉播...

 

終於開始了,

全場無聲的在黑暗中等待,

忽然場內的三個螢幕亮了起來,

像老電影一般發出沙沙的磁帶盤轉動聲,

一雙腳快速朝鏡頭走來,忽然,俊秀明亮的笑臉出現在螢光幕上,

一瞬間歌迷發出尖叫,但又很快平息,

鏡頭裡的俊秀,睜著圓滾滾的蝌蚪眼,鬼靈精怪的表情活潑討喜,

只見他一下閃出鏡頭外,對著其他人嘰哩瓜拉說著甚麼,

接著又閃到鏡頭前,笑著揮手:"安妞~~"

全場的飯幾乎同時也舉手回應"安妞~~"

雖然聲音中夾帶著哽咽....

雖然大家臉上帶淚卻還是笑著.....

許多來參加的俊秀至親好友也跟著飯的舉動,

向彷彿還活生生站在眼前的俊秀打招呼....

 

這十分鐘的影片,有許多鏡頭都是大家不曾看過的,

原來是在中有天私底下跟俊秀打鬧拍下來的,

有錄音中的俊秀,正在拍攝的俊秀,跟貓貓們玩的俊秀,

疲憊的癱在沙發上的俊秀,玩遊戲玩到忘神的俊秀,

在美容院做造型的俊秀,一起出去玩的時候的俊秀,

影片中不時夾雜著有天在中跟俊秀的對話,

俊秀恩康康康的招牌笑聲,

說到興奮時大動作的揮舞雙手,

跟著音樂搖頭晃腦或是跳很奇怪的舞,

好多好真實的俊秀在眼前笑著鬧著...

 

影片最後定格在俊秀看著鏡頭笑得開懷的臉,

一排排的文字妥貼的告白著這位視頻中的主人翁---

我是長調,我是短調,我是和弦,我是旋律。

我的單字,我的文章,我的心靈,我的節拍,在音樂裡。

我是拍子,我是休止符,我是合聲,我是加強拍,我是鋼琴、舞蹈與幻想。

我、我、我就是音樂。

這是最真的我,請愛這樣的我。

來自俊秀在音樂劇[莫札特]中,[我的音樂]的歌詞

 

悠揚的管弦樂奏出了[黃金星]的前奏,

身穿黑色長禮服的申英淑小姐,

站在舞台上忍著淚獻唱這首他唱過上百次,

卻在今天最為艱難唱出的名曲,

國王這樣說過吧。

這世界充滿毀滅,絕不踏出一步,在這個世界守護你。

城牆高築,城門緊閉,卻阻擋不了雀躍鼓動的心。

嚮往城外世界的王子必須離開這裡,

越過城牆,展開找尋那顆星的的旅行。

想要知道在這險惡世界存活的所有理由,就一個人去離行吧。

所謂的愛,不是拘束,愛就要給他自由。

有時不得不忍受痛苦,愛是淚水,這才是愛。

當滿載黃金的星星墜落時,你必須出發去旅行。

北斗七星閃閃發亮的夜晚,越過那高築的城牆,

飛向新的世界,飛到沒人去過的地方。

 

請申小姐演唱這首歌曲作為開場的第一首歌,

不只因為俊秀跟申小姐的好交情,

也因為這首[黃金星]是俊秀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 

俊秀曾說---

在最嚴峻的時期,黃金星帶給我光明、勇氣與希望。

 

正因為俊秀也總是將他的樂觀積極正向的態度帶給大家,

所以儘管俊秀已不在大家身邊,

在中有天還是想將[希望]的力量傳遞給大家,

在申小姐飽含情感與力量的歌聲中,

即使哭著,即使不捨,

愛他的人仍要懷抱著希望勇敢的走下去...

 

 

 

文章中變色字部分由H 桑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