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2865b9jw1dogu2gm06mj.jpg  

俊秀啊~

12月26日這一天,當你醒來意識到這是甚麼日子的時候,

在你的心裡氾濫的,是甚麼感覺呢?

惆悵? 感傷? 懷念?.........還是你壓根就忘了?

不過很難忘吧 ...在你因為變聲期拖延了早就應該出道的歲月中,

你最期盼的,不就是這個日子嗎?

2003年12月26日,在滿街都還瀰漫著慶賀聖誕節的氣氛餘韻中,

你以--東方神起--的1/5正式出道,圓了你一直以來咬牙努力的夢想,

你不知道後來後來你會征服日本,會征服全亞洲,成為王者!!

你也不知道你會跟在中有天為了堅持自己的原則離開那間你一直當成自己的家,

卻只被當成賺錢機器,想方設法壓榨你們的公司,

你更不會知道,原來你可以唱音樂劇秒殺門票座無虛席,

你可以當足球隊長拿總冠軍

你可以錄英文專輯在"Billboard"票選拿到第五名

當然,你也沒想到,有一天當你被介紹時,

你不再是-------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

你是------------JYJ的金俊秀

這漫長的8年......彷彿坐著雲霄飛車在流覽人生風景的8年,

你確實嚐到了要爬升到高處的不易,要俯衝下降的快速

但是,俊秀,你還是挺過來了,

許多愛你的飯陪你一起挺過來了,

更有許多中途加入的家人們,誓言要跟你一起走下去,

其實在這一天,你該覺得驕傲的,

因為你重新站在浪尖上,

因為你沒有背棄你當初所執著的,

你,沒有對不起你這人生中稍縱即逝的8年歲月......

愛你,俊秀

 

6af6965fjw1doe1p3nu2kj.jpg 

不知道,8年前的那一天,首爾的天空是否飄下了祝福的細雪.......

 

...............結束惆悵分界線....................

惆悵完了,來說好笑的

咩咩親辜在聖誕節的這天打電話給我,

咩:Sunny啊~~我明天休假去看你,

珊;喔喔喔!

咩;順便把日控的週邊拿去給你

珊;好好好,(當然好,我的寶貝俊秀啊~~~~~~)

於是在12/26這天咩咩來啦!!

嗯? OMG SUN!! 是咩家3姐妹都來啦XDDDDDD

 

3小咩提著大包小包一來立刻獻寶,

總計有---

水果,新鮮黃色小番茄一袋,兩顆當日要上幼稚園不能來的咩家小秀飯,

跳鋼管舞(鋼管是某帥哥的長腿)凹到的兩顆石榴,

謝謝小秀飯^^

飲料,黑白雙補的薏仁漿及黑木耳汁

糖炒栗子一包(自從咩咩知道我愛嗑栗子,來看我總會貼心帶上一包,謝謝喔~)

還有因為等車無聊逛到光南蝦晃買的翹鬍子洋蔥口味一罐

(咩咩啊~~~你是知道小魚要來看我,所以特別買來給我當跟小魚相認的信物嗎?XDDDD)'

還有不知道為何送我的某超商集點換到的海賊王娜美原子筆一隻,

這隻神奇的原子筆只要一按,娜美那ㄋㄟ ㄋㄟ大到看不到肚子的小身體就會跑出來,

不過.....我比較想要喬巴啦...........(咩:挖嘎哩帕喔(ˋ^ˊ)口亨口亨!!)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日con週邊終於到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張都帥到破表的場刊,不過尺寸比我想的小

photo set 真的是洗出來的4*6相片,背後還有柯達字樣

美到流口水的文件夾一組

最後是遠比想像

大很多的俊秀應援扇子^^

有去現場的親辜說俊秀扇子是最先完售滴(驕傲)

當我迎著光拿著俊秀扇讚嘆俊秀的性感時,

突然發現,紅色的扇子骨在強光下透過薄薄的紙張非常明顯,

因為扇子骨是呈圓弧形放射出去,

結果我們俊秀完全就是----瑞氣千條啊!!!!!  

我一這樣說大家都狂笑,這裡大家包括我媽 

家裡的愛犬亮亮還湊過來看,

我立刻把俊秀扇子對著他命令他: 叫姐夫!!!!

 

我家在兩三年前從親戚家接收了一隻混種狗,名字叫亮亮

據說是混馬爾地夫...呃!不是,是馬爾濟斯加貴賓,

我家的亮亮有著混和爆炸頭加玉米鬚還燙壞的超捲白毛,

耳朵有點像山羊般略長而下垂,不仔細看的話,

會以為是沒剪短的兩撮白毛,跑的時候會亂晃

細細的腳,因為毛太膨,所以從背後看,

很像動畫"翡翠森林狼與羊"裡面的羊咩,

那媲美瑪麗蓮夢露勾引狼流口水的屁屁,

再配上一根莫名其妙長很短卻沒啥毛跟豬尾巴沒兩樣只差不會捲的尾巴,

其實.....有點醜......

不過亮亮超熱情,完全不怕生,

於是咩家三姐妹就迷上亮亮啦!!

不停叫他,摸他,玩他,抱他,

我家亮亮完全起乩似的超及亢奮,

東奔西竄的還被我教訓: 不聽話,叫姐夫嘎哩帕喔!!XDDDDDDD

 

結果咩小妹的手很榮幸的在剛抱狗不到一分鐘,

被亮亮的"甘露"好好的洗了一下手,

我一直叫他記得去買樂透,狗來富嘛^^

要是中了就可以開心的去買JYJ美金298那套...

 

咩大妹還拿起手機不停狂拍亮亮,

猶記得咩咩還提醒說:不是有帶相機?

我一聽到相機立刻像俊秀附身一樣摸了摸鬢角,

想說有沒有眼屎鼻屎黏在臉上之類的,

結果..........相機沒拿出來

手機鏡頭從頭到尾對著我們家的狗...

 

我只能酸酸的說一句: 我覺得你們是來看狗,不是來看偶滴...

大家又是一陣爆笑,這裡的大家,還是包括我媽

 

在享用了名物----番茄切盤佐特製醬油膏加糖粉薑泥

(咩家三姐妹都沒吃過,咩咩還說吃不太習慣,

不過我看你叉番茄的速度完全不手軟啊~咩咩)

還享用了我爹煮的牛肉麵當晚餐之後,

咩家三姐妹便愉快的回家鳥~~~

(雖說咩咩他們中午已經吃過牛肉麵,

但因為機會難得,我回絕了媽媽說要買雞肉飯的提議,

硬是要咩家三姐妹再吃一次牛肉麵,

笑話!!!我家的牛肉麵吃完不躁不膩可是"人吃人誇"滴 )

 

2011年的12月26日

我就這樣度過了有點惆悵,又爆笑滿點的一天^^

5315320620110305192530099.gif  

要開心喔^^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