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急促的呼吸伴隨著光裸的雙腳慌亂卻又重擊在雪地上的悶聲,

在靜謐的夜格外聽得清晰,這是有天。

俊秀電話中的驚叫及奇怪的聲響,以及不回他話的異常,

在在讓有天忐忑不安,他知道,俊秀出事了!

只是他到底出了甚麼事,有天不敢去猜,

那個可怕的預感恐怖到讓他作嘔,他只想趕快找到俊秀,

他的俊秀需要他! 他的俊秀等著他的雙手將他拉出噩夢中,

他要快,要快!!

 

憑著剛才兩個人的通話記憶,有天迅速的歸納出俊秀的方向急速跑去;

等我!俊秀,等我!

遠遠就看到地上一團黑色的攏起物,有天心驚膽跳的衝過去滑跪在那物團的旁邊,

趴在地上的正是俊秀!

只見俊秀努力伸長了手掙扎著想抓取近在眼前的手機,

"俊秀 ! "

一把握住俊秀的手,有天著急的將俊秀翻過身,

一看,貲目欲裂,俊秀身下的雪地,刺入眼中的鮮紅說明了一切,

本能告訴有天,要救俊秀、要救俊秀...

有天快速撥通緊急救援電話,眼睛和手則小心翼翼的探尋俊秀的傷口所在,

緊咬發顫的唇,有天拼命告訴自己不能慌,要冷靜,俊秀的性命掌握在他手裡,

電話通了,有天很快報出自己的所在地,也大致將俊秀的狀況告知對方,

"好,好,找到傷口壓緊,我知道了,拜託你們要快,我不知道他流了多少血,

拜託了"有天急促的說完,又報上自己的手機號碼,

另一隻手小心翼翼的翻開俊秀的外套,

突然一聲尖銳的叫喊劃破他的耳膜,

" 朴有天!!你去死!!!"

有天機敏的躲過利刃的攻擊,定睛一看,是一個手上拿著刀披頭散髮的女子,

注意到刀上還在淌流的血跡,有天立馬怒氣沖天,

" 是你幹得好事!!"

女子手持尖刀再次向有天衝來,滿腔憤怒讓有天下手不再顧慮輕重,

只見有天一把抓住女子拿刀的手腕,手刀狠戾一劈,

女子痛叫一聲,刀子隨之落地,

有天緊抓著她狠命甩了她兩巴掌,接著重重將她一推,

女子跌落在地,失神的摸著剛被打的臉頰,突然放聲大哭,嘴裡不時還喃喃念著什麼,

有天不理會她,快速回到俊秀身邊,傷口找到了,止血,要趕快止血,

急慌慌的跑出來,有天身上只套了件薄薄的毛衣,

他撇見俊秀脖子上的圍巾,小心翼翼的取下來用力壓在俊秀胸前的傷口上,

坐在雪地上一手攬過俊秀,一手不忘緊緊的壓住傷口,

俊秀哆索的看著有天的眼睛,"有...天?"

"我在這裡" 有天努力給俊秀一個笑容," 別擔心,救護車很快就到了,"

" 有...天....我..好..疼,又...好...冷...'

淚水掉出了眼眶,跌落在俊秀蒼白的臉上,

有天將俊秀再抱緊一點,壓在俊秀傷口上的手不敢移開半吋,

卻覺得抱著俊秀後背的首濕濡一片,有天心下揣揣,緩緩抬起手,

俊秀鮮紅的血液染紅了他細白骨節分明的大掌,

有天大驚,暗罵自己的粗心,怎麼沒檢查到俊秀的後背!

連忙用力壓住俊秀背上的傷口,

有天全身顫抖個不停,怎麼辦? 他止不住血啊!!

他已然凍僵的雙手卻仍然感受到俊秀的生命力正一點一點的從他的手掌中快速流逝...

"俊秀? 俊秀?" 不能讓俊秀睡著,有天大聲叫喚著俊秀的名子,

俊秀無力的癱軟在有天懷中,聽到有天聲聲的呼喚終於打開眼睛,

"看著我,俊秀,俊秀!" 感到俊秀又要閉上眼睛,有天急忙加大音量,

" 不許睡,俊秀,聽我說救護車就要到了,你再撐一下,再撐一下 "

有天的話語含著哽咽,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他的俊秀會發生這種事? 為什麼?

 

俊秀吃力的仰起頭看著眼前這個在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有...天....." 俊秀才開口,腥紅的血便從他的嘴中湧出,

有天急得想去擦拭,又怕一鬆手俊秀前後傷口的鮮血會奔流的更多,有天只能束手無策的流淚,

看著有天的眼睛,有天的淚,俊秀萬般不捨,

"有...天..." 鮮血湧上喉頭的不適,加上失溫及傷口漸趨麻痺的模糊痛感,讓俊秀忍不住驟著眉頭,

 看著有天俊秀苦笑的說:"我...可能..要...食...言..了..."

有天的臉瞬間扭曲,俊秀只覺心臟陣陣緊縮,

有天...我的有天吶......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了,你怎麼辦?

曾經答應你,要陪你走到最後的,要一直陪著你,

可是我的人生似乎將在今天寫下休止符了...

答應你的,我恐怕做不到了.......

淚水交織俊秀的臉上,分不清是有天的淚還是俊秀的淚...

" 你在胡說什麼?金俊秀!不准你離開我,不准!!" 有天失聲大喊,

救護車怎麼還不來,怎麼還不來? 即使是冰冷的下雪天,焦急的情緒還是讓有天流下了汗水,

"有...天..." 俊秀吃力的抬起手,輕撫上有天的臉,

" 對...不起...有天..." 俊秀用力眨掉遮擋住視線的淚水,

他想好好的再把眼前這個自己最愛也愛自己的人的臉龐牢牢的刻在靈魂深處,

也許有機會再轉世為人,他還想再與他相遇,所以他要記得他,深深的記得...

" 有..天...我..不能...陪.你..到..最後...了..."

俊秀的話讓有天瘋狂,他不停的搖頭,看著俊秀,

"不要,不可以,你答應我的,你不可以說話不算話..."

痛楚完全潰堤,有天將臉埋進俊秀肩窩,企圖像往常一樣在那理汲取俊秀令自己安心的氣味及溫暖,

然而進入鼻腔的不是熟悉的、混雜香水味的屬於俊秀的奶香,取而代之的卻是濃濃的血腥味,

臉貼著俊秀的肌膚,感受到的不是平常像暖陽般的溫度,而是逐漸失溫的冰冷...

有天心下大慟! 再也撐不住自己的心緒,

難道他真的要失去懷裡這視為心頭肉,總是萬般寵溺的寶貝了嗎?

俊秀的手輕撫著有天的臉,有天轉頭吻進俊秀的手心,無限眷戀的摩娑著,

將眼淚藏進這打定主意要牽一輩子的小手...

俊秀愛憐的看著他,卻只覺得陣陣暈眩正模糊他的視線,

不! 不! 再給我一點時間,再給我一點時間...

努力的張大眼睛,撐起自己的身體,想再次感受有天總是呵寵他的懷抱,

" 不要動俊秀,你不要動,會動到傷口的..." 有天手忙腳亂的想要制止俊秀,

就怕俊秀的動作拉扯到傷口又造成更多的出血,

俊秀對有天的慌亂置若罔聞,用力抓住有天的衣領將他拉下,

有天只覺冰冷與血腥貼上了他的唇,仿若傾注所有力量,

俊秀給了有天一個飽含絕望、歉意、還有無限愛戀的吻,

在黑暗來襲之前,俊秀用力的說出那句他非說不可的話,伴著嘔出的鮮血,他一字一字的說,

"...有..天...你...你.要....好..好..活下..去..."

有天撐大眼睛,露出比哭泣還難看的表情...

想說什麼,俊秀卻已氣力用盡的閉上雙眼,

剛才還眷戀著他的臉的手,此時了無生氣的滑落在地,

"俊秀?"

救護車和警車的汽笛聲響一聲聲逼近,

有天卻什麼都聽不到了...俊秀?....我的俊秀....你要去哪裡?

你要把我丟下了嗎?

有什麼落了下來,有天緩緩抬頭看著天空,

原本已停的雪花又開始紛紛的飄落...

 

"俊秀今天怎麼心血來潮想走路過來?"

"恩康康康,車子去保養了嘛,本來在中哥工作結束要來載我,但是工作延遲啦!呵呵~"

"而且啊~~飄著細雪的夜晚好美哦!"

 

天地崩塌了,我的俊秀...俊秀...

"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