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在推特上的大爆發事件已三禮拜了吧!

是我太敏感嗎? 總覺得至今依然餘波盪漾啊!

是太心疼秀秀了吧?! 現在看到"SM" "推特"...關鍵字,整個防衛心就大起...

今天看到SJ的希澈在推上回應給叫他奴隸的歌迷那些很有金氏風格的話,

真的捏了一把冷汗啊~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想把那歌迷抓來打一頓! 如果他是JYJ的歌迷,那更要狠狠的揍!!

是嫌JYJ現在的立場不夠艱辛嗎? 是覺得SM隊俊秀他們的打擊不夠,還想在製造機會給他們嗎?

為什麼總要憑一時衝動去做一些自以為捍衛偶像,卻其實是陷他們於困境的事呢?

對於秀秀在推特上的發言,我很心疼,為這孩子真的忍耐了許多,為他一直以來堅信卻被打了一巴掌的驚詫,

我想始終聯絡不上浩珉的他,或許因此才選擇在推特上說,

也或許他是在情緒無法平復下一時激動沒有深思,就輕率的推上他的心聲,

即使事後被許多人曲解,被許多人明嘲暗諷,他仍沒撤下那幾則推(還是他不知道可以撤?)

雖然心疼他,但是看到事後那麼多矛頭對準他,一槍一劍都是來自他以前最信任的所謂"家人",

我也不免會埋怨秀秀為何不再多忍一下,或是先跟在中商量一下,多思考一下,

但我又會對總是千忍百忍的秀秀感到不捨,心情就一直在矛盾中擺盪,

想想做為一個如此愛他的局外人,心情都這麼煎熬了,秀秀是"局內人"怎辦?

而近日許多SJ成員表態續約,甚而對秀推事件的令人不堪入耳的回應,

我心裡是很不舒服的,

我要老實說,之前開始注意韓流歌手是因為SJ,後來狂熱喜歡始源,也因此才注意到神起,

但是(苦笑),是直到看到MIROTIC MV 整個被俊秀的舞蹈及聲音"颯"到,才注意神起,

開始收集神起的視頻來看,無可避免的背豆花王道吸引(一開始不愛米秀的,雖然我超愛秀秀)

我開始還認為不會喜歡神起的,他們早期的造型我真不敢恭維啊!

可能我是姐姐飯,對SJ,神起我欣賞的都是"轉大人"之後的風格,

但是,俊秀的魅力卻是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一直 以為我的本命是始源的,

我知道自己變心的太快(毆),當藉口聽聽就算了:

你知道,你會有難忘的初戀,對方在你情感的白紙上畫上第一道色彩,

但是,多數時候他不會是你的最愛,然後你會真的找到豐富那張畫紙的繽紛顏色,

這就是我對始源及俊秀的情感;

我還是喜歡始源,但是我的心很小,當俊秀完全塞爆我的心時,我能給始源的空間真的就不多了...

所以,在SM的歌手紛紛跳出來攻擊俊秀的發言時,我就一直祈禱這當中千萬不要有始源及赫宰,

始源還是開口了,但我可以解釋他的話是針對媒體記者,

但我還是會敏感的聯想到俊秀,畢竟"奴隸契約"這詞出現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怎單單挑現在回應這事呢?

而赫宰,我希望他能相信他從小到大所信任的俊秀的人格,對!人會變,但俊秀指是變得更懂獨立思考罷了!

而同處SM裡的他,對公司的作法真得可以盲目到看不到俊秀的痛苦嗎? 我不相信

幸好,目前為止他還沒開口,還沒...

有親辜跟我說,他不只一次在廣播中提到俊秀在俊秀離開SM之後,所以,赫宰我還是可以相信你吧?是吧?

赫宰是我在SJ裡僅次於始源第二喜歡的啊!

所以我真的很矛盾~

當浩珉無可避免的必須與JYJ打對台時,我是糾結的,尤其他們打的是"東方神起"所謂正統的大旗...(正統個鬼!)

我至今只聽過一次雅典娜OST,自從看到他們許多發言,還有"THANKS TO"

我更是拒聽拒看他們任何視頻,消息還是會關心,但都是挑著看,大多數都是直接無視的...

俊秀已經夠讓我勞心流淚,我不知道還會如何被浩珉傷心,索性不看!

但我還是歡迎五隻合體的,有生之年,我衷心盼望能有參加它們五人演唱會的一日,大心!

而現在,我只能說,有俊醬在的地方就會有我這個傻秀飯存在,或許是愛屋及烏,

坦白說現在JYJ的曲風是我真愛的,尤其他們的音樂無時不讓我驚豔,在創作方面完全是大進化的,

金俊秀是我真正瞭然之後的本命,JYJ是我不變的應援主角,直到他們夢想實現的那一天仍會應援下去的,

至於神起二代,暫時就擱在我的心門之外,而SJ...抱歉恐怕我只能拋諸腦後了...


一口氣寫完,不知道會不會得罪人,但是這真是我最真實的告白了,

這是我家,我沒道理不說真話,是不?

若是親辜想留言分享,我歡迎,

若是想出言教訓,那就不必了吧?

你我都有言論自由,但在我的地盤上,我有權不去聽那些刺耳的言論自由吧!

就醬,抱抱大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