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aac82dgw1dsqjmmrytnj 

終於公開 露臉的海報了

但是.....這像開窗簾還開不到一半,只看到一搓白毛、鼻子跟嘴還看不到眼睛的構圖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最後集合所有的海報做成動圖,就會變成一幕

宇宙無敵世界第一霹靂性感賣萌妖孽誘惑激情勾人無數致人於死的XIA男神下凡噴血圖吧!!!

那我可以要求加碼同時漸步公開我們男神誘惑的閃亮胸肌腹肌圖嗎? (毆飛)

 

是說這新的海報看起來是宣傳首爾控用的,

對於這次俊秀初次SOLO,宣傳上確實卯足了勁在勾引大家

但是.......

從第一支宣傳預告開始,讓珊妮像吃了龍虎ㄅㄧㄥˋ ㄅ一ㄤˋ 丸一樣每天硬梆梆的等候

到後來逐漸公開的XIA面貌,更是讓珊妮每天哀嚎-- Come on baby,HARRY UP !!!

但是在王柿子OST不過癮的給了一點甜頭後,就沒有任何動作

(拜託!! 我RE多少次那段OST,就得聽多少次世娜泰武狼狽為奸,我容易嗎我TTOTT)

這種欲振乏力,忍不住腿軟的萎靡狀態讓珊妮忍不住要咆哮

你他媽的MV都拍好了早點公開會死嗎??????????!!!!!!!!!!!!!!!!!!!

一支MV就可以維持我的硬挺到拿到專輯的那一天

海外飯可不是你5月15日公開販售就可以拿到專輯的啊!!!!!!!!!

..............................嘎啊~~嘎阿嘎啊~~~(這是烏鴉叫).......

真的有種要等到地老天荒的感覺說TTTTTTTTTTTTTTTTT...

我要再去把第二支預告溫習100遍來維持我的硬挺.....TT~TT

地铁宣传  

你看看!!!地鐵車廂內的宣傳圖,就沒有ㄎㄤˋ頭 ㄎㄤˋ面 TTATT

 98d34e18jw1dshkb8n6xbj  

68581394gw1dsqm3dzv1qj  

 

我們俊秀啊~~~~下次,不要再開窗簾了好嗎?

努那比較喜歡看你把窗簾豪邁撕開的樣子.......

 

 

 

 

 

以上圖片轉載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