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20天,再回到自己的部落格,

有一點陌生,有一點感慨,有新朋友的留言讓我歡喜,

還有更多舊朋友對我的關心讓我深感歉意與感謝........

 

很抱歉,說好的秀在趴辦不了了,

因為在12/02更新完秀在趴的消息之後,我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

在彰基住了17天,現在,我回到嘉義老家休養,預計要花半年時間才能真正恢復,

沒腦殘,沒毀容,沒殘廢,感謝主,阿門

我的右小腿有18*11cm的開放性撕裂傷,小腿骨頭有姴膝蓋骨頭脫臼,

目前已經動了骨頭外固定手術,大腿植皮傷口重建手術,以後還要動韌帶重建手術,復健...等

由於外固定鋼釘至少得在我的右腿上待2~3個月,所以我現在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坐在輪椅上,

由於脆弱的骨頭承受不起珊寶貝肥嫩的身體重量,所以我的右腿完全不能著地,

活了35個年頭卻讓親愛的媽媽重溫為我把屎把尿的滋味......

好不容易大四了,卻可能因為這次車禍多延一年......

然後.......我翹首等待的"伊莉莎白"....恐怕我是去不了了........

 

但是...這段期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愛....

來自我的家人,同學,同事....更重要的是來自你們的愛

 

喜歡俊秀的這些日子以來,除了俊秀本身所帶給我的歡喜以外,

我想,最無以倫比的是他帶我走進了所有愛JYJ愛東神的飯的世界,

與志同道合的親辜一起歡笑,一起恩踢,一起憤怒,一起流淚,一起感動....

然後在我最糟糕的時刻,大家愛烏及屋的把對JYJ的愛也不吝嗇的給了我

住院期間,由於不能上網,在我連繫米親辜後,

米親辜第一時間將我的消息PO在他的部落格上,

除了來看我細細叮嚀我關於法律部分該注意的事項,帶了養身保健的營養品,

煮東西給我吃,還帶相機拍下我的近況PO在部落格...

另外幫我把親辜們對我的祝福辛苦的排版,還選了在中有天俊秀可愛的圖片製成像海報一樣的祝福卡,

努力忍住在我嘟嘴說怎麼沒護貝想巴我頭的手.......

兩次來醫院都帶著家中中風行動不便的老爺...

對不起,老爺,第一次讓您待在地下停車場數車子,

第二次雖然讓您坐在一樓咖啡座,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漂亮美眉讓您補眼睛.....

親愛的michelle姊姊,謝謝你,你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姊姊,秀飯老大XXDDDDDD

 

心地善良體貼的Anne,你來得最勤,晚上還得上家教卻總趕著來看我,

買吃買喝的都是高級貨,還勞駕伯母3天兩頭的幫我煮雞湯,熬對傷口癒合好的藥草給我喝,

連在醫院照顧我的媽媽你都為我設想到了,

12/15這天,還帶了chess cake 來看我跟我一起為俊秀唱生日歌還有許願,

去看方大同演唱會還不辭辛勞的將小雪,紫瞳,羽要給我的禮物扛回來,

趕不及我出院還包得好好的寄來嘉義給我...

Anne,叫我怎能不愛你呢? 又該如何回報呢? (抱一個)

 

咩咩親辜,住在雲林,要上班還趕來看我,帶吃得不說,

從小魚親辜那知道香港術後退嘛藥的偏方,特地煮了帶來給我喝,

知道我想念俊秀,想知道俊秀近況,

還特地將俊秀參加Asia Jewelry Awards的圖片,2012掛曆的圖片,

推特的圖片,球場上的圖片....搭配文字,串成了鼓勵我的圖文,

列印出來還放在貼了海豚貼紙的粉紅公文夾內帶來給我...

咩咩,這份禮物讓我愛不釋手,連睡著也抱著,讓我老娘啼笑皆非,

但我懷抱的又豈止是俊秀,還有來自你的濃濃友情,謝謝你^^

還有可愛的咩咩妹,雖然我沒辦法吃你帶回來的旗津名產,但我老娘代替我吃了,謝謝你的心意^^

 

還有不得不提的喵喵親辜,不曾謀面,不曾在網路上聊過,卻在米親辜家知道我的消息後,

請人送了俊秀的NR海報,面膜...等小禮物給我,

12/15這天,還親自來醫院看我,再次為我帶了喵喵妹從韓國帶回來的JYJ小物跟零嘴,

你的大方分享,讓我終於收藏到黑板"IN HEAVEN"的海報,

你送我的身體乳跟護手霜很好用喔^^

那天美味的蛋糕與布丁也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很開心認識你, 下次聚會請接受我誠摯的邀請,一起來玩吧^^

 

Peggy 喔膩,兩次來看我,除了煮魚湯給我喝,還幫我扛著27本小說去還,

又幫我借書避免我無聊,真得很謝謝你^^

只小我媽媽五歲的喔膩,活潑有趣得讓我老娘見識到追星是不分年齡的,

追星讓我們常保喜樂的心,人才會越活越年輕,

可惜我老娘目前對你家的有天沒興趣,他對在中的印象比較深,

因為我阿母覺得在中很像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男主角,還堅持在中家族一定有外國人的血緣.....嗯~再研究

總之,希望喔膩也要保重身體,復健要認真做喔^^愛你^^

 

特地從中壢下來看我的monica,那張俊秀小卡真是帥呆了~~~

果然秀飯都很會挑秀秀的照片啊~~~~

我們的monica也是樂於分享的好姐妹,總是在看到新消息就會跟我們分享,

謝謝你大老遠的跑來,423你送我的歌詞本,我還好好收藏著呢^^

我會在JYJ再來台灣前把傷養好,在一起去聽他們的演唱會吧^^

 

Yvonne,Yvonne,Yvonne(用力抱)

給了我最特別禮物的Yvonne...

常會推特給JYJ,這次還特地把我受傷的消息推特給俊秀,

幸運的得到俊秀"休養懷挺"的回覆...

沾了Yvonne奶油桂花手的福氣,也因為你的善心,讓我能得到這樣的祝福,

那天在醫院聽你生動的訴說,親愛的,這都是因為你的體貼,謝謝你,

我知道這段時間你也不容易,我們一起加油,在大的難關我們都會挺過去的,愛你喔^^

其實本來想拜託你跟俊秀推我已經出院,謝謝他的鼓勵,

但是白目駭客駭了他的推,希望俊秀不要關推啊!!!唉~

 

第一時間傳給我簡訊為我打氣的有米親辜,Anne ,之之,LaLa,懿蟬,朔夜,咩咩,monica

之之,你要考試了,加油喔^^下次聚會你就可以光明正大來玩了^^謝謝你

          下次一定要用力多唱幾首歌啦XD

LaLa寶貝,可能是因為你幫我把痛痛吹走了,所以我不痛,等我的comeback趴你要穿狠辣喔^^

         會努力康復的^^

懿蟬,繞了一圈在微博上認識你,謝謝你的關心與祝福,你是我見過很衝很衝的米飯喔^^

         你的熱血與熱情相信也讓許多米飯的心沸騰起來^^

朔夜啊~~~很想念你的文章,俊秀總在你的妙筆下變得更可愛,康復後去台東找你玩,好不?XDD

         沒辦法趴趴走啦TTOTT,但是心跟眼睛都會緊緊黏著俊秀滴^^愛你^^

 

阿令姐姐,阿徐姐姐^^謝謝你們的關心,其實透過米親辜,對兩位姐姐的默默付出真的很感動,

希望有機會能跟兩位姐姐認識,在一起為我們喜歡的JYJ應援,做更多有意義得事^^

 

Sedona姐姐,姐姐想我了吧XDD,謝謝姐姐的鼓勵,很久沒跟姐姐聊了,姐姐身體還好吧?

我會加油吃補努力不變胖XDD,天氣多變姐姐也要保重,沙郎嘿~~

 

頭目啊~~~你好嗎?不知道何時還能跟你見面,我會在金皮卡丘俊秀的神奇力量中康復的,也祝福你喔^^

 

小雪寶貝,紫瞳親辜,謝謝你們的禮物喔^^Anne順利的完成你們的託付啦^^

那個杯子美爆啦!!還有雜誌裡的俊秀,嗷嗚~~~~~

加入森林才多久我就住院,糗斃啦!!!!!可憐我的"伊莉莎白"...我的金TOD俊秀啊!!!!!!

對啦!!同是森林的IXIAH親辜,相信是你的祈禱讓我能提早出院,期待早日參加森林的聚會喔^^

謝謝你的祝福^^

還有還有,沒想到原來也是森林成員的mio親辜,也謝謝你的祝福,真的很期待可以參加你們的聚會的一天呀~

 

親愛的莎菈,謝謝你的營養品,也謝謝你費心為我設想許多,好遺憾聚會要延期,我會好好養傷,

別擔心,我會儘早重出江湖的XDDDD愛你~~

 

高粱妹,可愛的妹妹,謝謝你的祝福,我們都要加油喔!!你在台北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果子啊~~~你忙完啦?之前聽說你忙翻了^^謝謝你的加油,我其實不是掛念電腦....是掛念俊秀啊TT~TT

也掛念你們大家...,我是該好好休息了...也算因禍得福吧,之前為了生活與學業在累也無法停下腳步,現在倒是給

我機會真正放下一切....會養精蓄銳再重新出發^^

 

EMI  J ,親辜啊~~你說原來我們在423見過還聊了一陣,該不會就是在為大家畫彩繪的時候吧??

有機會我們大家再來聚聚吧^^謝謝你的祝福^^

 

Fujikisun,韓國之行一定很精采吧^^還特地將我們515活動的光碟帶去給JYJ,謝謝你,辛苦了!

下次有聚會一起來玩吧^^謝謝你的祝福^^

 

還要感謝羽親辜,Judy Lee,Joan,考一分,謝謝你們費心提供許多對開刀及傷口癒合有幫助的食補療法,

我會努力在不增胖的情況下用力的補的XDDD

Judy親辜,謝謝你第一時間為我考慮到助行器的問題,還願意為我送下來,雖然短期間我還用不上,但是承你這份心,

真的讓我很感動,(抱抱)

親愛的,我老娘說農曆8~12月我們小龍最衰的的時候,看來所言不假,我們都要保重啊~~

兩次跟你見面總是說不上幾句話,匆匆忙忙,期待能跟你促膝談心啊~~下次真要約米親辜那,吃他做的辣炒年糕,

ㄎㄧㄤ他的紅酒來喝,你覺得如何?XDDDD

 

米花花,Candy,Agathe,AI,Jane,Sehe,Asami,yh tang,Olia4,Kuwa,Vanisa,

Jamie,Rufy,chance peng Toki,CHIJESSICA,Abby ,ale5205202002,gioneoneone,

Un Matin d`Orage,spy90,frost0624,syp999,sharony

謝謝你們的祝福喔^^雖然我們沒見過面,可能你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但是你們的祝福藉由米親辜我收到也看到了,

我很感動捏TTOTT,大家因為JYJ才會牽起這麼不可思議的緣分,果然是療癒系的JYJ^^

因為愛他門的飯也都會把正向的能量傳遞出去^^謝謝大家,沙郎嘿~~~~

 

這次想參加秀在趴的兩位新朋友,ale5205202002及珊名愛秀,真的要跟你們說對不起,你們打一開始就很熱心的要幫忙,

結果我卻出了車禍,造成這樣的遺憾是姐姐的錯,希望下次的聚會能再邀請你們一起同樂,好嗎?

 

就像Abby親辜說的,因為JYJ能跟大家牽起友情的線,我們就像是一家人,追星的路有時會因為旁人的不理解而受挫,

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識,互相關心加油打氣,就不會覺得寂寞,即便大家是在未曾謀面的網路上相識,但因著對JYJ

的愛,也讓我們彼此能惺惺相惜,身處不同國家城市也能互相關心,這或許也是我們在愛IDOL所得到的意外收穫吧^^

 

最後,親愛的小魚,即使我們一直與見面的機會失之交臂,但是,很奇妙的,你始終是被我認定是"心關係"的朋友,

你的慷慨分享總是讓我動容,你的坦率真性情也總是讓我感動,這次,讓你擔心了吧?!

對不起,在醫院的時候,米親辜跟Anne帶來了你的消息,我想看到我你大概會邊哭邊罵我笨蛋。。。

看到你寫給米親辜長長的留言,我既感動也不捨,

即使在香港還是想為我盡一份心力,字裡行間的真心關懷滿溢,

與家族來台灣旅遊,原本說好要利用短短時間一起吃個飯,

卻因為我的傷腿居然一下飛機要跟妹妹先來嘉義探我,

想到雖只是個把小時的路程但人生地不熟的你們要"想辦法"先看看我,我心裡多麼不捨...

然後當夜你們又得趕回台中與家人會合.....謝謝你還有妹妹

真希望不是在這種情況下跟你們見面.......

請放心,我會努力讓身體及早復原,雖然這半年的修養是跑不掉的,

但我會堅強,因為我是無敵三八的秀飯嘛XDDDDD

我跟俊秀最像的地方,大概就是這種在困境時仍然能樂觀的往好處想,然後笑嘻嘻的繼續向前走的個性吧^^

 

我會沒事的,因為我有大家的愛支撐著,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