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俊秀的屬下李赫宰銀赫先生最近跟俊秀在推特上對話的不亦樂乎,

我們飯們看得眉開眼笑,早說銀赫才是俊秀真正的至親啊!!

67ffee2dgw1djbxzik918j.png秀+赫.jpg  

他們之間親密的情感與彼此的信任在秀飯間頗津津樂道的,

在俊秀三人離開SM後,始終謹守分寸,不妄加批評論斷,

是在SM中唯二會在節目中提到俊秀的,另一個是李特,

兩人在主持的KTR中不只一次提到俊秀,

0712銀赫還說出隔天要見俊秀了,

之後就是讓秀飯興奮的赫宰follow俊秀的推,

然後產生上述對話,

我記得俊秀剛玩推特的時候就曾在推特上說: 赫宰,我想你了TT

秀+赫3.jpg秀+赫2.jpg  

其實........我是感慨的....

兩人在最單純的青澀歲月成為好友,也組隊活動過,

一起當練習生,踢球,一起熬過艱辛苦澀的青春年華,

之後分道揚鑣各自辛苦各自努力各自收割...

然後真正的分離

在同一間公司即使是不同團隊但總還會有緊密相連的感覺,

但是離開了,還跟自己公司打官司,

我想這對兩人之間的友情或多或少都會有衝擊的,

我相信SM應該有打過讓赫宰去說服俊秀的算盤的,

在SM那些被俊秀曾經視為家人的朋友輪番攻擊俊秀時,

我想,赫宰也親耳聽了不少這些難聽話,

因為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兩是很"鐵"的朋友...

所以責難也會有吧!

同是SJ的團員說了什麼難聽話,不可能不知道的...

但是赫宰還是讓我們看到他對俊秀的信任,還有他高尚的品格,

呵呵...其實兩人都是心思單純的好孩子,

在隊中動不動就被愛的恩踢,卻還是笑笑的...

李赫宰,我居然用高尚的品格形容你.....不知為何就莫名的搞笑啊XDDDD

很謝謝你還是愛護著我們俊秀呢^^

秀+赫9.jpg  秀+赫6.jpg  

我很喜歡這樣哥們擁抱的背影

不過...

咳!! 金俊秀我很想變成那條褲子跟你緊緊相貼的說.....昂~(///>O<///)

 

然後....在中哥也推了.....

7df9d5b9c4e040754854030b.jpg  

49e3e0cca6c411370fb345aa.jpg  

在中不只一次在推特中說想念允浩昌珉,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矯情,或故意這麼作,

但是不去討論在中說這些話的心意為何,

他,說了,這對飯,尤其是始終期待他們復合的團飯們是最大的安慰,

其實,許多孩子們打從他們分離的這些日子來莫名其妙的糾結與調皮搗蛋,

我想...只是擔心他們忘了彼此吧.....

只是擔心雙方各自擁有一片天後會漸行漸遠.....

只是害怕那曾經讓飯們引以為傲的兄弟情誼會變質...會經不起時光考驗...

 

允浩哪~昌珉哪~~

李赫宰這個常被耍著玩的猴死小孩對至親俊秀都能這麼上心,

連跟俊秀見面都能大喇喇的公佈,完全不擔心被公司知道會怎樣,

就算是為了要發片製造新聞好了(只是我懷疑在台灣佔據60週第一的SJ,有需要赫宰這麼作嗎?)

難道在中有天俊秀跟你們相處的時間,共同奮鬥的酸甜苦辣,

會比不上赫宰跟俊秀的友情嗎?

其實..只要一句話......

就算只是演戲做做樣子騙騙粉絲,

我們只想聽一句話....

不是那些官腔,不是那些東神品牌價值,不是那些等待多久....

就一句話...

_____ 在中,有天,俊秀,我跟昌珉很想念你們,真的很想念.......

這樣就足以讓乾涸的心再度淚流成河吧......

114b8230b51c1f8bd0a2d38b.jpg

即使...現在大家仰望夢想的高度各有不同.....

即使現在處在不同的立場.....

74f2e4cd4834e6730fb34583.jpg  

但是....一句想念........

是多麼讓人心痛又欣喜的事......

讓我們知道,

在懷念過往時,你們也一直沒有缺席過.............

一直........

 

 

以上圖片引用微薄,大吧,在中吧,俊秀吧,出處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