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592c5a85de6bb1de051b.jpg  

秀寶貝,累了吧!

"天國的眼淚"結束沒多久,

你踢了幾場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足球賽,

投入7國10個城市的JYJ世界巡迴演唱會,

緊接著又是"細亞札特"的再登場,

還去了越南參加慈善足球賽,

還居然得了腸炎,(有天也得腸炎,你倆怎麼回事?)

然後就聽到...

"細亞札特"的聲音狀態不好,

飯的應援你吃都不能吃,

身體過於勞累....

 

edf725bf54eeb073485403e4.jpg  

然後在光州安可控上,我親愛的你讓我如此百感交集...

你瘦了...非常的明顯...一向在鏡頭裡你的臉最容易顯胖的,

但是光州控出來的圖,卻讓我心臟猛烈震了好幾下,

我最愛恩踢的,你那肥嫩嫩的下巴,居然不見了,完全大縮水!!!!!

我似乎應該開心的....

因為俊秀最初讓我愛上的身影就是在韓四輯裡,

線條勻稱,性感爆裂的樣子,

不管是側臉到下顎的雕刻曲線,身體肌肉的線條,都讓我星星眼,心裡海豚撞不停啊!!!

還要發出海豚音的尖叫才解嗨啊!!

d4ab629c5b3d74716f22eb38.jpg  

雖然我也會遺憾後來的你走了樣(去年的a-nation你的腫臉,完全讓人髮指)

但是在理解你因為SM過於緊湊的日程安排導致體質的改變,

也讓你必須無止境的跟肥胖奮鬥,甚至常要在晚上餓著肚子,

我除了心疼,也只能心疼.......

 

但是看到你在短時間內的暴瘦,

LUNA我還是受不了啊!

好矛盾的我啊~

想看到你帥帥的在大家面前,不讓你大哥兼你娘,還有你老公專美於前,

(沒辦法,他們天生衣架子的好條件,有時也會讓LUNA我咬枕頭暗恨)

希望你因此能擁有更多人氣,

(說真的誰真敢說他不是顏控?

要是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長得像________[請代入任何你絕得長得很奇筢的人名],

你敢說你還會迷他們迷得要死? 我...絕對不會!!!

我敢說--老娘我就是金俊秀的顏控,聲音控,Sline控,屁屁控,肉體控,笑容控,人格控,創作控,音樂劇控,...........

他對別人而言或許是nobody,對我就是everything!!

完美到爆表!!!!!!)

 

但是我真心疼啊~~~

完全不忌口的金俊秀,居然連野餐應援的美食都無法吃,

全身沒力氣沒精神卻還要唱音樂劇,

本來因為巡演而無法練習的俊秀,一邊要消化更改的歌詞台詞甚至舞台走位,

不說是腸炎嗎? 音樂劇的美聲唱法需要用到大量的丹田的力氣,

你說丹田在哪裡? 在肚臍以下的地方,

在唱歌時,為了保持氣的持久及聲音的穩定,

丹田處的肌肉需要用力的hold住,

以金俊秀的歌唱方式,他在投入時會將全身肌肉的力量都用上,你會看到他爆出的青筋,

所以公演時的俊秀是很辛苦的,再加上巡演時已經過度使用聲帶,

在第一場公演時,大家都能明顯感受到俊秀聲音的緊張...

(演唱會對歌手是又愛又恨吧!!尤其是對這樣歌聲加舞蹈都要求完美的artist而言,

再東神巨蛋控前曾有約兩週的休息時間,那時他們已經巡迴全日本,

為了迎接得之不易的巨蛋演唱會,讓他們有更好的演出才給的休息,

卻讓sm抓空檔硬是加了亞巡泰控[我記得是泰控],

要知道亞巡跟日巡是完全不同的,

主辦方不同,語言不同,歌曲,舞蹈,全要在短時間重新溫習記憶,

且日巡的一連串舞蹈是連伴舞都喊受不了的,在跟關根勤解說的演唱會dvd中,

五個孩子也說出那樣激烈舞蹈讓人想死,

可以想像以smp為主的亞巡孩子們在沒有充分休息的狀態下是多麼辛苦,

又都是追求完美的個性.......)

 

所以俊秀啊~~我看著你光州控的照片心情居然是陰雨一片.......

即使你笑著,即使你一如往常的展現實力,

即使你跟在中有天嘻嘻哈哈,

我的心卻緊縮到無法呼吸,很痛啊...

你這孩子.....完全就是被我們大家捧在手心上寵著的孩子.......

你爹你娘你哥你成員在中有天允浩昌珉(隊長老么以前也寵得很咱不否認)

你閨密猴哥永弼你足球隊夥伴賢重及若干人等(哪老愛摸腰摸臀摸頭的傢伙們)

乃至我們這些姨母姊姊妹妹飯你飯到無怨無悔的痴女們,

哪個不寵你? 哪個?

為了讓你能一直笑得美好,過得開心,永遠當你的金小朋友...

我們簡直溺愛你到無法無天的程度,

所以難受啊~~

看你病著,累著,無力....

很難受........

60dc7f90818e1771b27ec567.jpg  

 

俊秀,秀寶貝...

要健康啊~要開心~要永遠讓我們愛著寵著, 哦?

愛你~~

深深的...

濃濃的....

無悔的.........

0730-84.jpg  


 

這篇文寫在0710,今天才寫完,呵TT

最近有很多話想跟俊秀說,但是卻擺著放著,

反而寫了一堆有天在中銀赫俊浩...

會思考好寫出來的

抱抱大家

 

想喝酒啊~~~在中哥,喝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