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參加米趴的各位親辜SAY SORRY

米趴結束我立即陷入期末考地獄TTATT

每天只能抓一點微薄時間發漏一下俊秀,以解我痛苦的緊繃情緒,

忙翻的我居然還忘記釜山控這檔事(爆)

今天也是抓緊一點空檔趕緊跟大家打聲招呼,

米趴的各位親,很謝謝你們那天的參與,

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還有許多待進步的空間,

但是大家都回應說很開心,我也覺得很安慰^^

期待秀趴囉^^是說...我已經在規畫啦XDDDDD

我預計會忙到下週,設計系的作業很多,我又要上大夜班,

所以完全處在抓狂想死的狀態,

是說我打從回學校在念大學以來,已經死過好幾次啦XDDDDD

所以近日大概更不了文了,

雖然每天的腦袋都在轉,想寫米米慶生文(生日都過啦XDDDD寫滿月文好啦XDD)

想寫米趴感謝文(要感謝太多啦^^)

想寫米秀文的HE,想寫關於JYJ台灣粉絲團的相關工作進度及想法,

想寫給金俊秀溺死人不償命的情話....

本來還想請秀飯小雪幫我到韓國買NII的秀T,

結果因為忙翻啦,完全忘記.......

就先欠著吧^^這些想寫的文章,想跟大家分享的心得,

下面報告米趴結餘:

共計16人參加(3位小朋友不算啦!!)

共收入3200元

支出 海報4張 640元

        卡片印製560元

         蛋糕2個 1180元

         ANNE生日帽39元

          包海報小彩帶39元

          裝小卡的袋子2包 70元

結餘672元

原先是計畫退還大家,但後來大家決議先放我這邊充作下次趴踢基金,

或要再製作周邊禮物給大家的成本,

我已經在著手設計禮物,到時會把圖PO上來看大家喜歡啥,

會在暑假完成,隨時再跟各位報告進度,

就醬,我要再赴趕作業地獄鳥TTATT

安妞~~~~撒啷黑~~~~~

註1. 請認識貢糖阿姨的親們帶傳一下話(我沒他聯絡方式啦)

       海報會於期末結束寄出,請他耐心等待喔^^

註2. 咩咩,你要幫貢糖阿姨找的圖有空丟給我喔^^

註3. 親愛的ANNE,之之,要我說甚麼好?

       你們回饋給我的溫暖我收到了喔^^

        我超喜歡的,才見過幾次面就把我的喜好摸得一清二楚XDD

         愛你們喔^^ ((((抱)))))

 

也抱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