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亞洲巡迴在0507北京站畫下終點,接下來我們的寶貝們要轉戰北美地區,

從去年的12月就一直說要去美國做宣傳,諸多事情延宕自今,總算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雖然,我曾經很不解,在韓國阻礙手腳的JYJ為何不乾脆先放下韓國的市場,

專心開拓亞洲或者美洲甚至歐洲市場,尤其已經發了一張英文專輯,

不就更應該抓住這個契機全新衝刺海外嗎?

之前也簽了亞洲的代理經濟公司,還聽說是劉德華天王的師弟呢!

但似乎,不,是完全沒有動作,這次的亞巡也沒聽說這間公司出面打理細節,

以台灣來說,BBH一直強調是跟韓國方面直接對話....

或許我不懂得JYJ及小白的考量,只是會覺得沒有趁勝追擊很可惜....

現在也漸漸體諒,身為民族性強的韓國人,他們渴望在韓國重新得到認同的盼望,

畢竟韓國是他們的根,而他們向來是不忘本的....

JYJNII6.jpg  

這次亞巡真是波波折折啊~~~唉~~~~

我當然不是第一次聽演唱會,當年印象深刻,諸如:來自日本的Luna Sea,B`z,還有紅極一時的Robbie Williames

但是這麼兵荒馬亂,草木皆兵的演唱會,我也真的是第一次遇到TT

因為從來沒有這麼瘋狂的愛一個SUPER STAR,所以我真體會到啥叫追星,啥叫應援

然後徹底的覺得疲累....演唱會還沒開始....我已聲嘶力竭......

我也必須招認,在專注的為秀秀尖叫,注視秀秀的一舉一動,聽他用真心吟唱的一字一句...的時候.....

這中間....我小小的打了幾個...呃....呵欠.........>///<

節目真的是精采,三個寶貝真的是有夠棒!!!!

但是....在生理機能的召喚下.....我還是忍不住的做了.....而且不只一個......有夠丟臉的......

 

演唱會前,除了米親辜,亞梨親辜的應援之外,其他應援我也用心的去看過了,

BUT..........我深切的疑問.....我到底是去參加演唱會?還是救國團的康樂活動???

我可以明白,難得爭取到JYJ來台灣,大家卯足全力想讓他們開心,想讓他們印象深刻.....

大家都是因為愛而做,因為愛而義無反顧,也因為愛而多了許多對BBH的苛責..

再加上前面有兩場硬援成功,讓三人開心的泰CON,

自然我們更不想被比下去,可是結果呢?

我現在算一下423當天我手上有多少應援物給大家聽:

亞梨親設計的:應援毛巾*1,終場硬元手幅一張(JYJ 再次開始)

凱西親設計的:W應援排字螢光棒一束 + 說明書一張

台CON應援設計的: 三人SOLO應援手幅各一張

歌曲應援: 腦中需詳記應援方式無數首,還有幾分幾秒....

落葉應援: 如何讓螢光棒項浪潮般熄滅再亮.....

我跟親辜買的: 紅色螢光棒*1 ,代表三人顏色(粉紅,藍,綠及紅色)螢光手環各兩個,共計8個

另外還有我不知是哪個團準備的紅色彩帶*1..........

以上...請大家算一算.....我手上有多少東西.............

上面這些應援物品,我相信每個人手上至少拿了6~7成.......

憑良心說....打一開始...他的成功機率就是不高的.....

不是我要打擊信心,而是當大家都狂熱再演唱會的過程中時,

能記得應援步驟的會有幾個?

以落葉應援為例,發起者甚至設計了動畫讓大家學習,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事實證明,記得的人沒幾個....因為大家完全沉醉在他們的歌聲中,沒有人帶頭,

就算帶頭恐怕也不會有效果,到最後會不會變成影響到JYJ的演唱呢?

那畢竟是慢板的歌曲,秀秀也幾乎每唱必哭,三人的情緒滿點高漲之下,

有很突兀的人或東西在那力引導應援,好像也怪怪的,會不會讓他們分心呢?

 

我最欣賞日巡武道館時,日飯所設計的驚喜,

 

 相信許多飯都看過了吧^^

我特地選了這支視頻,在開頭時可以看到飯是如何收起紅光換成白光,

要知道這當中可不是只有日飯,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飯啊~~

有些人忘了,但是當他們看到週遭亮起白光也趕緊收起紅光秀出白光,

你看把五個感動到無以附加,率真的秀看著滿室星光笑得痴了...

這樣的反應,不就是我們做應援最期待看到的嗎?

 

大家做應援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但是別忘了,我們參加的是演唱會,

歌曲演唱時基本上是暗場的,燈光會為演唱會製造高潮,情緒,效果,為表演節目加分,

在舞台上的演出者基本上也是看不清台下的,

我們的應援若是沒有考慮到演出的效果,會不會反而破壞了金導極富創意炫麗的設計呢?

雖然大家做應援,但是畢竟太難得見到本人了,恐怕一看到他們,

啥應援都拋到腦後了,尖叫,唱和,哭泣,拍照,錄影,錄音,眼睛黏著他們.....這些就夠忙了,

自然應援什麼的,即使記得恐怕也會在取捨之下,選擇性忘掉吧?!

全場最成功的應援當然是最後那個<JYJ,再次開始>

因為安可 都唱完了,全場都亮燈了,只要有少許人記得,就會起帶頭作用,

在最後的最後能讓JYJ記得什麼? 當然大家就拼了命的舉高牌子,

這樣熱切的心意自然會感染到所有人,連男飯都站起來高舉

於是成了當晚最成功的應援,

284934477 (1).jpg1.jpg2.jpg3.jpg  

 

不是要指責,事實上很心疼一心想為寶貝們付出的心意,

既要設計,又要募款有些可能還自費,效果不好還得被罵,

只是,在事後冷靜下來檢討,也是必要的

在什摩地方跌倒,就在什麼地方在站起來,

來年他們在來,我們能給他們更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

應援要考慮效果,數大就是美,不能影響大家欣賞演唱會的興致

要淺顯易懂

我蠻欣賞凱希在這次策劃的應援中,特第附上中日韓英文的說明,

因為當我們在對飯做說明時,即使語言不通也OK

我坐的紫1B日韓飯蠻多的呢^^

其實歌曲的應援大家不用教自然就會,犯不著一定要向韓飯那樣吶喊,

有的歌真的不適合,而且在他們唱歌太過吵鬧反而影響他們聽耳麥,

會造成他們跑KEY,那就不好了...

你看他們不時會調整耳機,就是這個道理,

結果要記得太多,寶貝們要我們記的<BE MY GIRL>舞步

最後的波浪沒做起來超尷尬的TAT

所以啦~~到底是為他們好,還是最後是在滿足自己當飯的心,

這樣的分寸實在要拿捏好...

 

北京場的一片混亂看在全世界JYJ的飯眼裡,

我想就是這個分寸沒拿好,擅自改掉紅色,有問過JYJ同意嗎?喜歡嗎?

還是末了強迫他們接受呢?

怎樣都不對吧

喜歡一個.,是不是也要尊重其他兩個?

他們是相愛的成員,怎麼是飯去挑起不該挑起的呢?

他們彼此相愛是我們的模範,我們飯是不是也該互相尊重,互愛互敬?

別再掐架,別再責備,別再難過.....

我們的心意,寶貝們都知道,好嗎?

還會有無數次,我們會越做越棒,會追隨JYJ成長

變成不讓他們丟臉的JYJ飯!!

JYJ FIGHTING!!

4.jpg  

愛JYJ的我們 FIGHTING!!!!

284934477 (1).jpg  

 

 0511  更新 補視頻

感謝咩咩親辜,我立刻補上了

是什麼海又有何妨,最可貴的是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心

是大家單純想讓他們開心的心意

是愛....滿滿的愛在五隻與飯的心中流動

也在我心中雀躍著,

秀秀,你的笑真得好美,我也想為自己能給你這樣的笑容而努力

我愛你金俊秀,也愛你的兄弟們,為我們大家唱歌的你,真的好美...

 

 

 咩咩, 我好愛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謝謝你讓我在次見證當時的美好....

我們都愛對人了,是吧^^

現下只想大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