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 from 東方神起

在中的推這麼說

很多人很感動,但是實在說,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飯他們的時候,他們的官司已經打得如火如荼,

即使,我像所有新飯上的飯瘋狂掃盡所有視頻,不管是他們的節目,

飯製的影片,王道文,PV,跟他們相關的網站......

然後被他們的實力嚇到,覺得真的是很努力的五個孩子,

但我最先愛的是俊秀,現在也是鐵錚錚的秀飯,

我對神起的關注是以俊秀為中心,向外輻射出去的,

簡單說,沒有俊秀在,我是不會關注這個團的,

就像當初沒有始源,我也不會關注SJ,不管"SORRY SORRY"多成功...

 

所以我無法對現在的神起二代有所感覺......

既然沒有感覺,我也就不太會去關注他們,

當然,我無可避免的會在我常關注的部落格看到他們的消息,

因為沒有關心,我也就不會去點閱,

即使,我私心希望他們有聚首的一天,因為我想看演唱會,

因為我太羨慕曾經有幸參予他們所有LIVE,EVENT的飯,

但是,我心中其實明白,那一天太遠、太虛幻、

因為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而太多太多的希望會變成過去,會變成曾經......

 

JYJ現在在做的音樂是我完全喜歡的,不是因為飯他們才說,而是真心這麼想,

而且他們現在的工作模式也是我欣賞的,

三個人結合時,多年的默契與了解讓他們的所有表現都是合諧的,

在合音,在舞蹈,在舞台表現,我認為是不會輸給當初在神起時的他們自己的,

原本少了兩個人的舞台讓很多人覺得空曠難捨,

但是相對的,原本五個人平均分攤的責任現在三個人扛,

舞台的空曠也等於更開闊的表現空間,

一樣長度的歌曲由三個人來分配,更能聽到每個人在唱法上的成長,

JYJ在強調團隊,成員情感之時,

也讓你更了解,

誰是金在中---在中哥,JIJI的金執事,殺手J,金導,DOCTER,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者,

                   日本電視劇最佳男配角獎, 日本推特檢索總在前三名,與日本多名藝人溫馨的

                   友誼............

誰是朴有天---李善俊,音樂製作人,超強RAPPER,詞曲創作者,朴有煥的巨星哥哥,

                   姨母心中想守護的白馬王子,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成均館"留言板飯留言超過

                  40萬條........

 誰是金俊秀---細亞札特,天淚的金士兵,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者,FC MEN足球隊隊長,

                   韓國IDOL唱功第一名,音樂劇演員票選第一,音樂劇新人獎及人氣獎各兩座,

                   金票獎, 音樂劇秒殺票房實力..........

 

 我看到在東神時期所沒有的個人色彩被大大的發揮出來,

我不用擔心,若有一天組合不在了,他們會消失在我面前,

因為他們已漸漸能獨當一面,而有趣的是...

三個可說是全能型藝人的孩子,結合在一起,就變成了真正全能型的組合,

包裡包外你說能不全能嗎?

若是JYJ是一個藝人,覺對是超超超超級大巨星,

在中有天俊秀則是分裂出來的三縷魂魄,各司其職,各展長才...

然後又互相分享學習讓彼此更完備,

這樣的星星是無法遮蔽其光芒的....

他們只會像越琢磨越顯奇光異彩的寶石,你只想永遠的收藏

 

所以,在中啊~ 姐姐知道你不忘本,你們三個人都一樣,

你們的開始與原點是東方神起...

但是,從現在到未來,會創造很多傳奇的是你們三個人,

在中、有天、俊秀,

謝謝你們創造JYJ !

850c588f1068f7c6a4c2729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