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c6b5464e5f3aaac2ce792d.gif   

有天吶......對不起........對不起啊...我的有天...

我對你食言了......再也不能陪著你....

以為可以一直一直陪著你的...

以為可以陪著你笑、陪著你哭、陪著你一起走過四季...

一起看你愛的日出,一起看我愛的晚霞...

在你隨性的鋼琴彈奏中,應和著你的旋律...

即使講再冷的笑話,你也會用滿滿的笑容回應我,誇張的笑得前俯後仰...

真的,有天哪~~我真的以為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

我是多麼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你的寂寞,

我捨不得你的堅強,

我捨不得你笑得彎彎的桃花眼,

我捨不得你看我的眼神總是滿滿的寵溺,

我捨不得我們之間渾然天成的默契,

我捨不得從此再也碰觸不到你,

我捨不得你為我而流的眼淚,

我捨不得我們始終曖昧卻又深深眷戀的愛情,

我捨不得,

我捨不得朴有天的身邊從此沒有金俊秀...

 

但是...

我已無能為力了......有天...

一把利刃劃開了陰陽兩隔的界線,切斷了我們之間的命運,

我再不能.....我再不能........

 

有天......金俊秀的旅程已經結束,不管他願不願意都結束了...

但有天你的人生還要繼續,請你好好的活下去,為了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好愛你...朴有天...我愛你...

讓我最後自私一次,任性一次,

有天,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俊秀...好嗎? ....好嗎?

即使我的肉體消失,我的靈魂也會棲息在你的心...

 

時間推著我向前...有天哪~

我得走了

我走了

 

朴有天,我的Micky,我這一生最美的愛戀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