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門,隔開了兩個人的距離,那是關於生與死的間隔。

 

急診室的手術房門外,

有天忡怔的坐在長椅上,一身狼狽,手上還抓著手機,

雙眼望著手術室的門,望眼欲穿卻不知道會得到甚麼結果,

門內掙扎殘喘的是他的俊秀,

門外心痛難平的自己,卻始終等不到那一聲" 有天吶~ "

你不是最捨不得我難過,最捨不得我寂寞嗎?

可是我現在痛苦難過孤單得快死掉了,你卻不理我了?

你把我丟在這裡,而你又要去哪裡?

沒有朴有天的世界怎麼會是你金俊秀該待的地方?

快回來啊! 你不可以讓我等那麼久,

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馬鈴薯湯,或許手藝比不上在中哥,

但是,你不是都會睜著圓圓的蝌蚪眼,大聲的說 "嗚啊~好好吃" 的嗎?

你一直期待我們一起合唱的新歌我已經做好了,那是今晚預備要給你的驚喜,

所以你要快起來跟我回家啊! 你不想聽了嗎?

雖然讓你等那麼久很抱歉,但那是要成為我們孩子的重要作品,我要謹慎啊!

俊秀,別鬧了,今天不是愚人節,這個玩笑也不好玩,嚇到我了,

你要怎麼補償我? 你趕快起來我就不生氣了,我發誓!

我在這等你,等你好了跟我回家,絕對不會再放開你了,

回來吧!

 

半小時前,救護車到達現場,隨同而來的警方立刻封鎖了現場,

有天跟著上救護車,惶然看著擔架上的俊秀,

訓練有數的救護人員立刻判斷出俊秀的緊急情況,

除了問有天俊秀的概況也立刻與最近的醫院進行聯繫,

以俊秀的狀況必須大量輸血,有天告知了血型以便醫院能先做好準備,

從救護員與醫院的對話,有天了解到俊秀會口湧鮮血應是傷到肺部的關係,

救護員也緊急幫俊秀輸血,試圖保住俊秀存活的希望,

毫無預警的,觀測俊秀心臟跳動的儀器發出了刺耳的連續單音,

救護員迅速做出應變,俊秀的心臟停止跳動!

有天整個頭皮發麻,救護員大聲問有天會做CPR嗎?

得到肯定的答覆,立刻指示有天怎麼跟他配合,

人命關天,救護員判斷CPR無效後,轉而選擇電擊的方式,

時間急迫,若俊秀缺氧太久,恐怕日後會影響到腦部的運作,

所以搶時間刻不容緩!

救護員的鍥而不捨總算將懸著一絲微小希望的俊秀救了回來,

雖然微弱,但俊秀的心跳總算恢復了,這一刻,有天真想跪下來對這位盡職的救護員行大禮,

對於有天泛著熱淚的感激,這位靦腆的中年大叔只是擺擺手,

" 我太太很喜歡這孩子唱的歌呢!還去聽音樂會," 大叔注意著俊秀的狀況溫柔的說: " 這麼好聽的聲音若消失了,是這個世界的損失吧!"

有天緊握俊秀的手,不停點頭,因為感激也因為這幾句溫暖的話語狂湧而出的淚水,

因為有天用力的點頭紛亂的墜落,在車內的強光照射下像晶瑩的水晶碎裂在地...

之後,兩人沒再說過一句話,救護車到達醫院,已等候在外的醫護人員迅速將俊秀送進手術室,

然後,直到現在,有天仍在等一個結果...

 

再怎麼焦急難過,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有天連絡了在中,原本還開開心心的在中聽消息,笑聲立刻凍結,

有天簡單交代了所在醫院,請在中聯絡經紀人,最重要的是連絡俊秀的父母,隨即收線,

雖然對在中過意不去,但是現在的有天實在沒力氣去面對所有人,

他只想等著俊秀,守著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