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03/14JYJ給日飯及日本災民的關心視頻

 

 三個人十分慎重的穿上黑色正裝,表情肅穆,

在中謹慎且莊重的訴說三人心中的遺憾、難過及鼓勵,不時停頓下來思索該如何傳達他們關心,

不過...題外話啊~ 我門俊秀的臉...瘦了??? 兩頰有點凹凹的...真瘦了?!

剪頭髮了嗎?露出額頭的髮型好好看,萌~~~

呃...發花痴完畢,我門莊嚴肅穆的繼續...咳咳..

以下則是在C-jes官網上,JYJ對日飯說的話

(進入網站需點右上角日本國旗才看得到)

  大家好,我们是JYJ

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話來開始。面對不可预期的災難,日本的很多人正遭受着恐慌
和痛苦的折磨。我们知道在这其中一定也有我们很重要的fan们,所以很心痛。我们
为在上周五地震中罹难的人们,以及还下落不明的人们的安全而祈祷。

即使是面对可怕的自然灾害,仍然可以沉着应对,这让我们深受感动。
这次的灾害不仅是日本人感到悲伤,我想也是全人类的悲伤。如果我们大家都心怀希
望和勇气的话,不久就会迎来乌云消散阳光普照的那一天。

地震发生的那天,在东京的时候,真的很震惊。所以,以在日本失踪的韩国人为首,
担心日本国民的安危。确认并关注着媒体报道的实时信息。即使很困难,也请大家
发挥力量。JYJ会和大家在一起,想成为大家的力量。

希望能早日见到日本的各位,很想见到你们,还有我们爱你们。

以上翻譯轉自3hreevoices吧,簡體我就不轉繁體了



在連續幾天日本海嘯的新聞轟炸下,

突然想到,之前很愛看的一些日本台節目,尤其是美食節目,

心裡突然難過起來,

那些曾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人事物已被無情的天災摧毀,人事全非...

那些出海捕撈的達人漁夫,那些以賢熟的手烹調地方美味的婆婆媽媽們...

那些美麗的海岸風景線...都不在了...

曾在節目上讓我們感動的人們,你們是否平安?

是否已找到回家的路......

也許我們已永遠失去你們了......

最後一刻來臨時你們所感受到的驚恐鞭打著我們的心...

我們除了啜泣,只能等待,只能相信,

你們都還安好,都還安好......

主啊! 懇求您,

讓活者平安,逝者安息吧!

讓只能眼睜睜看著祢發怒束手無策的我們,

更懂得珍惜,更堅強,更勇敢面對

新的一天的到來,

走過漫長顛簸黑暗道路,

那光明所在的明天,終將到來!!

我相信...我相信......

 

下面放上幾首很能療癒我的心的歌曲,我選擇的是LIVE版本,畢竟他們是LIVE之王嘛^^

 降るときには君の傘になろう
下雨的時候讓我成為你的傘
風吹くときには君の壁になろう
刮風的時候讓我當你的牆
どんなに闇の深い夜でも
因為不管夜有多深
かならず明日は来るから
必定還有明天
かならず明日は来るから
必定還有明天--------------感謝H桑翻譯

俊秀第一次PO日文在推上,日飯很感動呢!

雖然是歌詞,在此時卻又無比貼切,

親身經歷了史上第四大地震,平安回國的俊秀應該感觸良多吧!

即使並沒在災區中劇烈的搖動仍就讓俊秀嚇壞了,

那想來在災區中的人們又是如何驚恐求生?

感同身受的俊醬才因此以這段歌詞為大家打氣吧!

我選的是我最愛的版本,因為是現場樂隊伴奏,

俊醬火力全開,情感奔放的詮釋,

也讓全場跟他一同融入歌曲中,一起落淚... 

 

在中創作,俊醬的最愛之一,

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那天,因為俊醬心臟抽痛的一刻

 

暴風雨過後,讓我們重新開始,心與心的呼應...

 

俊醬的最愛之一,舞台上俊醬最愛的晚霞輝映著俊醬的歌聲,很難不被感動...

聽說這首歌差一點要由俊醬SOLO,

但是因為歌太好聽了,其他人捨不得XDD

不過要是能聽俊秀的SOLO詮釋就好了,對我而言是有些遺憾的...

 

俊醬及有天真摯的淚水,那種苦盡甘來的感動,

那種還想繼續走下去,還不想放棄即使很苦很苦,還是想繼續唱的心情,

俊秀轉頭抹淚,唱完率先向大家道歉自己的失態的俊醬,

他從來沒放棄唱歌這件事...

所以,我們也不要放棄,好嗎?

再苦,再痛,不要放棄,繼續相信,大家約定,好嗎?

明天就是終審到來的日子,

再艱難,

俊秀、在中、有天

我們會跟你們一起走下去,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