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首先,我要向您向上我最誠摯的感謝及讚美,

主啊! 感謝您在2010年的8月,為我蒙塵的心靈帶來一道溫暖的光線,

此刻,我懷抱著些許的害羞之情來向您禱告,

因為我接下來要對您訴說的話,在許多人眼中可能會覺得很傻氣,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請求您耐心的傾聽我心中最炙熱的愛與愛到極致的痛...

主啊! 我從來都相信萬事皆有您的安排,

在我謙卑的接受您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時,您在我身上的安排處處彰顯在我行走的生命路途上,

無論是甜的、苦的、酸的......我總是滿懷謝意的接受;

遇到俊秀,愛上俊秀,卻是您在我的生命中所譜下最動人的樂章...

主啊! 我不年輕了,許多我輩同年齡的人多已結婚,有孩子,

雖然至今您似乎並沒有計畫讓我擁有自己的家庭,但一直以來我並不覺得遺憾,

雖然寂寞會突然跑出來纏繞住我,但撇開生活中的困境,我還是過得很好的,

只是我沒想到,您會將俊秀帶到我的生命之中,

讓這個其實不認識我,而我也只能靠視頻,靠別人來認識他的俊秀,

填補我內心的寂寞空洞...

親愛的天父,我祈求您,接下來的禱告請您垂聽,

我知道您要成就一個人,必定會給予他許多磨難,

這個叫金俊秀的韓國歌手,您讓他在父母及雙胞胎哥哥的寵愛下長大,

他一直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您給了他歌唱的天賦,

卻也給了他比別人多好幾倍的變聲期折磨,即便在他出道以後,

他人不時要承受變聲期的痛苦,

但是主啊,他沒有氣餒,他是一個下訂目標就會全力以赴的好孩子,

您讓他有著無可救藥的樂觀天性,是因為您知道在未來他將會面臨更多困境一如現在嗎?

他恩康康的笑聲還有天使的微笑,儘管在他長大了25歲的現在,

卻還是純真的讓人心動,始終溫暖著喜歡他的人的心,

儘管他吃的苦不比別人少,他受到的打擊因為他的人氣關係始終是加倍的,

他所愛的國家對待他並不公平,他身為韓國歌手卻不能站在韓國音樂節目的舞台上,

他所要做得對的事,卻被歪曲為忘恩負義及背叛,

但是,主啊! 感謝您,您在俊秀對您堅定的信仰中給予他莫大的力量與勇氣,

在他無時不刻的展現他有多熱愛您給予他的天賦-唱歌的時候,

您讓他在音樂劇的舞台發光,您給予他創作音樂的創造力,

您讓他的音樂、他的歌聲、他的笑容,成為治癒許多人心上的寶物,

主啊~真的很感謝您,也請您保守,

他的健康,讓他即使忙碌,即使瘦身也能健健康康,不要生病,

JYJ的官司,能早日勝訴,讓那位判決的法官,能秉持著公正、公平、憐憫、正義,

作出符合世人期待,讓JYJ及未來其他相同困境的藝人都能得勝的判決,

也請您保守俊秀在追尋音樂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讓他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

讓他在世界的舞台上成功!

保守他所愛的成員在中、有天、允浩、昌珉,有一天五人終將聚首,

保守現在的JYJ能一次一次的突破現狀,讓世界聽到他們的聲音,

保守俊秀能永遠這麼笑著,

主啊~在次感謝您將俊秀帶進我的生命當中,

也許許多人不懂我的癡迷,但是我相信萬事皆有您的安排,

至少,我現在很快樂,即使悲傷,俊秀也會讓我重新振作,

用他的笑容,他的歌聲,他的音樂,他追求夢想的熱情與態度讓我重新熱愛生命,

主啊~我感激您讓他存在,讓我存在,因此我知道甚麼是美好的事,

感謝讚美祢,親愛的天父,謝謝您垂聽我的禱告,

阿門

 

主啊! 真得感謝您讓這個天使出生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