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宿舍,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領包裹,

因為我期待已久的JYJ 音樂隨筆終於寄到了,嘿嘿^^

在這裡一定要大大讚揚凱希家的凱希親辜,

這次能在不被中盤商剝削,又幫JYJ沖銷量的情況下,順利拿到這本隨筆,

希大的熱忱與愛心功不可沒,謝謝凱希,在第一時間拿到隨筆,

立刻P文與大家分享,又知曉大家收藏的心意,不怕麻煩開了第三團...

向希大行大禮,希大,隨筆的翻譯還得麻煩希大了呀!!!(諂媚賊笑中)

言歸正傳!

的確是很精緻的隨筆啊~相信大家在很多親辜那都聽說這本隨筆的精緻度了吧!

心裡真的是感動啊~~~雖然不到熱淚盈眶的程度,

但是我發現自己忍不住一遍一遍的細細看著每一頁,翻著每一頁...

我知道我會驕傲的使用它,

1.要把隨筆的翻譯抄錄其中

2.要把對他們的感情細細的紀錄其中

3.會把關於他們的更多資訊,照片也紀錄進去

     然後..........

有一天....我要請他們在這之中簽名........大心!!

隨筆的編排方式,從顏色到考慮使用者的細節處理,

都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可以使用的很順手,

整個音樂的氛圍也跟隨筆的內容相融合的,

為什麼想出版隨筆呢?

是因為了解我們時時想看到你們的心嗎?

音樂可以存在MP3裡隨時聽著,

照片可以存在手機裡想到就看,

但是不夠啊!

要是在寫下自己的心情時感覺你們就伴在身邊會有多好,

想哭的時候化成文字宣洩,而你們的笑臉就靜靜的藏在書頁之間給我們安慰還有力量...

這樣一本我們每天都會用得到的隨筆,

比起CD、寫真更實用多了,我想這也是你們對愛你們的飯的體貼,

知道我們傷心於不能常在電視上,尤其是音樂節目中看到你們,

你們想盡辦法了吧?! 以另外一種方式補償我們...

輕柔的體貼溫溫淡淡的暖著我們的心...

謝謝你們啊~

其實心裡很苦吧!

總要在我們面前展示堅強,自己難過還要安慰我們一切會變好...

用謙卑卻背脊挺直的姿態宣誓你們對自己信念的堅持...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你們或許知道也或許不知道

就因為你們以這樣的態度面對人生,也讓許多人獲得勇氣可以堅持自己要做的,

於是為了回報你們,讓人不可思議的應援一波接著一波,

不會停息的,在你們獲得公正的對待之前,這一切都不會停息的...

請你們要相信,在許多你們不知道的角落哩,有許多許多...的人在愛你們、支持你們,

不要怕跌倒,不要怕聽不到愛你們的人的聲音,

即使一個人的聲音微弱,但聚集在一起就是巨大的無人能輕易擊潰的音牆,

我們會為你們造階梯,讓你們一級一級的踏穩腳步,

我們不急,要創造讓你們能站上世界頂端堅固的階梯...

謝謝你,金在中; 謝謝你,朴有天;

尤其要謝謝你,我親愛的金俊秀,我閃耀的黃金星,

為你總是給我力量讓我能昂首踏步的走下去,一如你的不畏艱難...

謝謝,孩子們,姐姐愛你們哦^^

已經開始期待: 下一次你們要給我們什麼驚喜?

飛躍吧! JYJ


啊啊啊!忘了說啦^^

我十分喜歡俊秀這次在隨筆當中的造型,西裝以外的那幾套,

讓秀有一種很閒適的感覺,顏色也跟他很搭啊!

這次的造型師,大愛^^

對嘛~我家俊秀也適合這種風格啊~嘿嘿

"美好的早晨"劇組的跟拍我也大愛啊~

因為金俊秀你超嫵媚的,姐姐完全被你擊倒,

尤其是最後朴大少照例又掛在你身上時,那時的表情...嗷嗚~~~嗷嗷嗷嗚~~~

最近朴少很滋潤(毆)你嗎? 你整個美的咧~啊~~~歐都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