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01228JYJ首爾演唱會到場應援的承弼哥嗎?

這位在{成均館}中對有天照顧有加,連帶也疼在中、俊秀的演員這兩日因為大麻檢測呈陽性反應,

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因為這代表將會有一波坡的調查事件展開,屆時除了警方追蹤的幾位,

弄不好還會牽連更多的藝人出來。

在我看到這個消息時,心臟緊緊的、狠戾的縮了一下,

我想到了我們的孩子---在中、有天、俊秀;

我深怕三個孩子被攪進了這淌渾水當中,

我當然相信我們經歷過無數磨難的孩子,從練習生到東神到亞洲的頂端到分離到JYJ...

這近10年的時間我們的孩子為了實現夢想付出了多少代價,吃過多少苦,流過多少淚...

過去他們在軟弱時沒依賴藥物,現在不會,將來更不會,我們的孩子不是傻瓜!

我害怕的是媒體,媒體沒事惹事、無中生有的編劇能力,各個可拍潑狗血潑到死的連續劇,

承弼兄這麼照顧我們JYJ,會不會被有心人士瞎想牽連,

不過,幸好,幸好戲演完了,有天也得獎了,孩子也在演技大賞中演唱過了,

不然劇組被醜聞拖累形象,只怕對有天沒幫助,

我不會批評承弼兄什麼,也不會希望孩子就此離他遠一點,畢竟他真的很照顧孩子們,

只是以前有SM堅強的打手陣容,秘密實實的將孩子們軟禁在所謂保護的大傘下,

現在真的要憑孩子們自己的智慧來判斷是非黑白,他們畢竟長大了。。。

人生的路很長,會有很多誘惑,很多似是而非的言論及景象在迷惑孩子們,

有些事情需要真正痛過才能學到經驗、通曉智慧,

現在的三人更自由的在私人生活、個人活動、團體活動中遊走,

我只希望承弼兄的事件會成為他們的一個警惕!!

這當然不會是一個偶發事件,事實上全世界不管走到哪裡在演藝圈時尚圈總能輕易找到依賴藥物來逃避壓力的人,

而這個圈子要拿到藥品是輕而易舉的事,你不去找,他們也會找上門,

我曾經很期待的一個演員,他和基奴李維成合演一部非常精典的同志電影"男人的一半是男人"

他的名字叫瑞凡。菲尼克斯;(他有一個弟弟:瓦昆。菲尼克斯,在神鬼戰士中演羅馬皇帝)

他和基奴李維是出了名的感情好,就像米秀一樣,亦友、亦兄弟、亦家人、當然也亦情人。。。

基奴李維稱瑞凡是自己的茱麗葉,在他們逐步走紅之際,在彼此的義氣相挺之下,他們接下那部片,

瑞凡飾演男妓,喜歡上同時也是男妓的好友,但是身為市長兒子的好友對他只有友情,最後他回到他的上流社會,

結局不勝唏噓。。。

瑞凡就是一個嗑藥者,但是後來在基奴李維的鼓勵下他戒毒成功,眼看他的演藝事業就要如日中天,

他擁有近似強尼戴普的氣質,還有岀演鐵達尼號之前的早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氣味,

但,他死了,死在一家CLUB門口,死在弟弟及基奴李維懷中,

死因是---吸食毒品過量,

原本已戒毒的瑞凡,在和至親好友到CLUB玩得時候,被藥頭塞了一包免費的毒品,

瑞凡沒有戰勝慾望,也或許戒毒成功的他對自己太有自信,總之他輕率的看待了這件事,

丟了自己的性命,一個冉冉升起的新星還來不及燦亮就殞落了。。。

這件事扭轉了當時在場的弟弟及好友的一生,

基奴李維閉關了一年,明明是俊帥到極點的男人,卻縱在私底下將自己弄得邋遢,

他極度厭惡狗仔隊,不願在美國講到任何有關瑞凡的事

卻是在歐洲,放下心防,還說:我的朱麗葉你現在在哪裡?

真得很可惜瑞凡的死,承弼哥的新聞讓我想起這樣一個美好的年輕人。。。

所以啊~不管是我們的孩子,各位看文的親辜,

我們當然得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但是有時要付出的代價真的事我們承受得起嗎?

沒有碰上誰都不知道,而一旦碰上了恐怕也為時已晚,

所以,我深愛及相信的孩子們,要多想想我們啊~

為了你們這麼努力應援,不停愛著你們的我們,

如果我們對你們的期待會成為讓你們始終戰戰兢兢要做好一切的動力及壓力,

那麼,請再作任何可能會危及到你們的事之前,先想想我們,

不要讓我們失望!!

孩子們,FIGHTING!!︿︿


果然是姐姐飯啊~哈哈

希望不會太說教,真的就是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